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百日江波涛|周江】谁是最佳搭档[西幻]

想起多年以前还欠着一篇西幻的周江点文,这五天的百日就把这个坑填了吧~因为最近沉迷论坛体,所以文章中间可能会插一点论坛体w里面的地名和材料偶尔用下荣耀里面出现过的

※可能开头看起来有点叶江……放心我是坚定周江一百年的【。】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18

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


【置顶】【公告】关于在勇者联盟发布、接受任务的规范说明
【置顶】【永恒】失落的帝国——已知线索整理
【置顶】【紧急】S级盗猎者出现埋骨之地!
【长期】求强力蛛丝!
【短期】有人知道火系材料的消息吗 
【紧急】埋骨之地那片好像有异样?
【紧急】听说埋骨之地着火了!
……
【长期】轮回公会招聘告示
江波涛在面板划拉的手指一顿,在一片收材料的日经和埋骨之地的突发之外,总算让他找到了第一个他想要看的消息。
把手上有不少分量的短刀回鞘,插在腰间袴带,已经找到消息并登记好的江波涛觉得自己没有继续保持警戒的必要,便愉悦地转身准备去执行另一个顺手接了的任务。
多年后江波涛一直在想,如果当时手上自带诅咒的天链没有收回去,那是不是就

……
然而此时的他,则是万幸自己把刀收回去了,要不然按照自己猝不及防扑人满怀的情况,不是刀刃捅到了那个偷偷站在自己身后的人,就是刀刃捅到了人并且刀柄捅到了他自己。
江波涛退后一步踩稳,虽然感觉到来者没有恶意,但这种距离已经侵犯到了他的“领域”,让他不得不防。只是还没等江波涛打量清楚来者何人,就被恶人先告状了:“小兄弟你这胸口怎么这么硬实啊,防啥呢这是。”
由于江波涛穿的是板甲,跟身后的布衣一撞毫发无损,倒是“偷袭”的牧师被撞得直揉胸口,紧皱眉头。
“这是魔剑士的统一制式,毕竟我们最怕的不是剑客冲上来砍脑袋而是神枪手远远一枪狙击毙命呀。”江波涛很自然地把话题接了下去,“大兄弟你干嘛呢?”
想起自己为何偷袭的牧师拍了拍江波涛的肩甲,翘起拇指比了下身后,“走吗,喝两杯,顺便畅谈未来。”
面对牧师和蔼的笑容,江波涛也挂起了他的职业微笑,“抱歉我拒绝。”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江波涛并没有摆脱方明华——那个牧师的名字——的跟随,他一边找寻着轮回招聘告示上提到的酒馆,一边理所当然地套话:“所以你现在要找一个有大局观,可以配合你们的小队长,可以输出更可以辅助的二把手?你们公会叫什么?”
“是啊,我们的小队长太腼腆了,虽然看起来是耍酷,但他确实只是因为不太会用详细的语句来描述。
“你也知道,现在这时代哪个冒险公会不需要会长去参加个把会议,你要总叫别人代替显然是落了会长的面子,而我们的会长又是这么个性子……即使没漏下过关键词,每每把他的话当成科文阅读来理解也是很累的。
“我们这个乖小孩缺少的不是保姆不是翻译机,是知己啊。
“小兄弟我留意你很久了,你就很可以,要来跟我们小队长先见个面联系下感情吗?”
一骨碌说了一通,两人都现在指向沙盘前了,除了介绍他们的队长和解释了目前的困境方明华什么都没透露,江波涛眯了眯眼睛,老狐狸一只。
视线在180度旋转的沙盘上扫了一轮,毫不费力地找到了目的地,江波涛继续带着走路散漫的小尾巴向下一个地点进发,“可是大兄弟你还是没告诉我你们公会叫什么呀,总不能靠你的片面之言就被你带去沟里吧,我是看过《斗神教你如何避免传销洗脑》的好孩子。”
“嘁,那玩儿意,写着玩的,你们斗神自己就是个传销头头,要里头写的不是半真半假我就把我的武器送给你。”
闻言,江波涛好奇地看向被当作赌注的法杖,那是一把在顶端宝石和缠绕杖身的锁链上都泛着银光的武器,江波涛从未见过这个款式,应该是匠人定制。
“这种话就不便说了吧,你是叶神的黑?”眼见“轮回”二字的招牌已肉眼可见,江波涛停下脚步,转头笑得有点无奈,“ 你这叫自黑吗叶神。”
“哟,可以啊小伙子。”听到江波涛笃定的语气,假名方明华真名叶修的伪牧师也露出了点惊讶的神色,随后立刻掏出短匕进入守姿,饶有趣味地回问,“你从什么时候认出来的?”
江波涛展臂笑笑,天上地下同时出现两个阵纹,不远处还闪现了下枪杆反射的冷光,再配合点燃在叶修身上的圣火,战斗一触即发,“当然是一开始啊。”
“抱歉现在才来自我介绍,我叫江波涛,是轮回新上任的副会长噢。”



不过就算轮回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还是没把老奸巨滑的叶修留下。毕竟对手是连霸六年勇者联盟第一人的S级盗猎者,没那么点后手早就被死敌拳皇韩文清给怼进去留影监狱了。
所以计划失败的江波涛也没有泄气,好歹算是扳回一局的他好心情地安慰着觉得是自己没做好而失落的“腼腆”的队长。
“小周你别在意,真不是你的问题,他是有心引诱你朝那边打过去的,你距离太远没留意到,真不怪你。我也没及时发现提醒你,你再失落下去咱俩就一起领罚咯。”
听到自己要“连累”江波涛受罚,周泽楷挺直腰杆摇头拒绝,点了点自家公会酒馆的门口,“回去吧,有新任务了。”
真·方明华在一旁看着笑出了眼泪的小年轻们,有些无语,“笑得差不多了吧你们……该回去干活了。”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装老方来骗人骗到我们的副会的头上还被埋伏了灰溜溜地逃走,我要把这个整理成帖子发去闲聊版,一定置顶哈哈哈哈哈!估计霸图那群硬汉后悔死没有听副会的话过来的,这可是揍叶修的大好机会啊!”

“你……刚刚那战你都干了什么,作为一个盗贼你离人家几米远,你是要转职流氓弄个投掷飞刀吗?依我说就该我来发帖,我刚刚那个抓云手简直就是神来之笔,不然他早逃出副会的冰霜波动阵了!”

“你们俩都是渣渣!刚明明是我……”

听着一群还沉浸在自己刚刚的英姿中的欢声笑语,江波涛摇了摇头,抬起手臂架在周泽楷的肩上,顺手给人扶正了帽子,“走走,我跟你去看下是什么任务。公会任务吗?噢是双人任务?抛下他们就我俩去?唔有点难度的样子……”

盯着只有一把声音发出却在对话的两人背影,方明华摸了摸下巴,觉得下一个作战计划已经有苗头了。

 

 

“刚刚的评价?”

已经坐在会长专座把任务共享给江波涛的周泽楷突然问话,而被问的那个人很快就反应过来给予回答,“你说刚刚从摄音符文传给你们听到的,叶修对你的评价?嗨,你不觉得很耳熟的吗,就是我们轮回第一份的会刊上面,采访你的评价啊,我记得攥稿人是李艺博吧。”

“你有看?”盯着江波涛翻看任务说明的手指看了一会儿,周泽楷抬头转盯人眼睛。

“那肯定有啊,我就是看了那篇才千里迢迢转过来这边开始第二春奋斗的。”江波涛轻笑,眼波里有魔力的波动,煞是迷人,“我觉得我条件还是蛮符合的,如果我不是已经加入了轮回还当上了干部,刚刚叶修哄骗人的那番话我可能会信一半。”

“就一半?”周泽楷有点疑惑,如果是他听到,估计会跟着走了——当初他就是这么被拉进轮回的。

“啊,一半。”在接受任务的位置摁下了指印,把任务卷轴收好,江波涛和准备就绪的周泽楷并肩离开,“我去安排下他们接下来的任务,你先站那叫人集中吧。”

周泽楷点点头,站到公会酒馆小舞台上,抓着鼓棍敲在一个白色的小盘子上,一股无形的音波荡出,所有轮回公会的成员身上的标志都微微发烫。

收到信号的众人都陆陆续续地聚集起来,望着在台上发呆的会长窃窃私聊。

“这次又要坑谁了吗?”

“想啥呢,就不能是好好地做个公会任务吗。”

“可是只有会长在这里,副会不见了,应该是去准备任务了吧。”

“话说听说勇者联盟在筹划一个新的大型活动,叫什么祭,准备个半年筛选哦……”

“说八卦你知点不知点,要你何用……”

随着江波涛的到来,轮回酒馆逐渐安静了下来,江波涛见状挥挥手打招呼:“哈喽,大家下午好啊。”

“副会好。”“下午好。”一片回应彰显出江波涛这个新任的副会长十分有名望,周泽楷在一旁小小地鼓掌。

“我们接到了联盟的通知,来年即将举办公会大赛,要求每个公会派出正副会长去进行一个筛选任务,通过的公会将要组建一个五到十人的战队备战。

“现在我跟小周——也就是你们的会长将要去进行这个任务,我看了下任务内容于我们而言并不会有太低的评价,所以我将在公告栏上放一个考核标准,等我们完成任务回来以后,分数最高的将会和我俩以及方哥去中部参赛,大家还有什么疑惑吗?”

一片哗然。

面对底下积极的参与,江波涛露出了一个有点危险的和善笑容。

“评分最低的,我们回来会有惩罚哦。”

周泽楷听罢抖了抖。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