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百日江波涛|周江】谁是最佳搭档[西幻]中

上篇:【百日江波涛|周江】谁是最佳搭档[西幻]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77

抱歉因为三次元实在太忙了,这次中的只有两千多,剩下的大会剧情会全部在下里面的!还有被屏蔽的那三篇,我会在有空以后想办法解决下的qwq

=-=-=-=-=-=-=-=-=-=-=-=-=-=-=-=-=-=-=-=-=-=-=


“前5!左3!周后1!”

随着前方冲锋陷阵的魔剑士的低语,三发枪响配合一个地裂波动阵结束了这次的埋伏。

树杈上的神枪手摁着帽子跳下,三两步到原地打坐的魔剑士身侧,“辛苦了。”然后接过补给,站在一旁守护着魔剑士。

这对魔剑士和神枪手的正是不久前踏上双人任务征途的周泽楷是江波涛,他们本以为是难得独处的蜜月之旅,结果走了不到三公里,一声枪响就打破了他们的幻想——这参赛前置任务果然是多向的。

“哎,毕竟荣耀大陆太大了,国家都有不少更不要说是只要有十二人就能组成的公会。”江波涛一边安慰着莫名有点失落的周泽楷,一边在站起,在歇息地周边布下触发式波动陷阱。

“嗯,能理解。”坐在保护圈内的周泽楷看江波涛忙完,拍了拍他隔壁早已收拾好的坐垫,“坐吧。”

“谢了哈。”盘腿坐下后,江波涛靠在周泽楷的手臂,点开了任务器,吧嗒了下嘴巴,“我们刚刚打了五队劝退了三队,这些都实时记录了下来……所以到底是谁制作出来这种任务器的?我很好奇是谁这么能耐能做出这种走在时代前沿的东西。”

听到江波涛随口的自言自语,周泽楷很认真地回复了他:“不知道,不过内部流传说是枪系的。”

“哦?”江波涛感兴趣地摸了摸下巴,“我们魔剑盟也说是剑系的杰作,虽然我完全不信——你说是喻文州那班法系的我还信点。”

“管谁做的。”周泽楷无所谓这种跟他没太大关系的的,虽然他也会好奇,不过不会太执着。

“唔,还是有点想知道的。”江波涛眼睛滴溜一转,周泽楷就知道他接下来的收集消息重点是什么了。

公会高层圈里有一个透明的秘密,就是人缘王江波涛很喜欢收集有趣的消息,他很会做人也很会保守秘密,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找他聊天,聊完吃顿饭喝口酒,皆大欢喜。

虽然周泽楷对江波涛经常性拉他在旁边当花瓶抱有微词,不过每次听到他向人介绍自己时说的:“这是我们家会长周泽楷”后,就会心花怒放地在一边当个不时点头认可的招财猫。

想至此,周泽楷记起之前想问但不知道怎么开口的问题:“为什么叶修不知道?”

江波涛像是知道周泽楷问的里面三层是什么意思一样一问多答:“因为他之前被折枪以后,就潜藏安养身心去了。这个消息我是从苏沐橙那得来的,她那怒气中收的表情,加上话里话外都对刘皓不屑的态度,能激得我们的盟花都把情绪摆在面上,那肯定是叶修出大事了。我是这段时间才异军突起的新秀,一直修身养性——唔我对此持保留意见——的叶修自然应当不知道我。最后就是留言板,埋骨之地。”

周泽楷眨眨眼,他对这个消息有印象,只是没想到跟叶修有关,而江波涛这么聪明地看得出来。

江波涛失笑,“别这样看我,我也不是这么神的,我是从喻文州和张新杰的表演猜出来的,本来想着大神吵架我们吃瓜,没想到大家对埋伏昔日神坛上的大神这么感兴趣,那我只能给力点出谋划策了。”

周泽楷乖巧地点点头,但还是一副“你就是很厉害的别谦虚”的表情。

“行了行了,我们又有新的客人了,小周,现在是四比五,这里有五个人,说不我就反超了哦。”

“我赢。”周泽楷语毕枪响,一个在正前方高举法杖的兜帽者向后直直倒去。

“哇你学坏了居然偷跑!”江波涛连忙抓起短剑向后跑去。

周泽楷嘴边啜着一抹勾人的笑容,打响第二枪。

 

 

联盟大楼不高,只有三层。

黑白红的配色,大气又严谨,而u型对称的结构和涂装,大家都一直认为这楼的建设有神殿牧师张新杰出的一份力。

这栋大楼从公告上出现了《参加首届荣耀公会大赛须知》以后,就不再是冷冷清清没几个人路过的空巢,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有金光闪闪扛着重剑进去领着个小伙子出来的,有蹦蹦跳跳进去被摁着头出来的,有趾高气昂地进去黑着眼眶出来的,甚至还有在门口闪现结果被圣光球打出来的……

好不容易完成任务,在去程的三倍火力中活下来的周江两人默默地接受旁人的同情:因为他们身上的战绩说明了他们这趟任务的不容易。

确实很不容易,因为他们轮回的驻址就在联盟的不远,而他们任务的地点在大陆的另一侧,路途遭遇伏击的不易就不再提,光是目的地那个看似很简单的采集任务,结果任务品居然在龙巢里这点就已经坑倒了他们一半的敌人——所以他们这个任务同属的其他人都在拼全力地阻挠抢夺。

“小周,我要再次怀疑我们是不是得罪人了。”看着身边来往的衣着光鲜笑容满面的公会会长副会长,再看一眼虽然脸还是很帅但衣服破烂得像随手抢来的自家公会会长,捏了捏手中的任务器,江波涛心里不由得涌出一股愤怒。

一直很注意自己搭档神色的周泽楷抬手一摁,搭在江波涛的手背无声安慰。

而江波涛突如其来的愤怒迅速消退,随后是浮上脸颊的红晕,轻轻一抽没有把手抽出来,便由得周泽楷在人群中牵着他的手。

“270号,270号,请到3号窗口,请到3号窗口。”一阵魔力波动过后,排队的任务器响起周泽楷磁性的声音,周泽楷挑了挑眉头,江波涛摸了摸鼻尖,领着周泽楷往里头走,“咳,上次我听你去给老冯他们录的那个不是挺好听的嘛,就设置为男声选项了,苏沐橙的到处都是哪儿都在播,偶尔听听你的也不错。”

周泽楷没有揭穿江波涛挑的借口,毕竟论江波涛经常听的声线,他肯定是首位……黄少天除外,那是占了说话字数的便宜。

进去窗口上交任务品,两人一直紧绷防备着的肩膀总算是松了下来,江波涛面上的笑容都更加真诚,看得窗口负责登记的接待员脸都红了。

“登记成功,这是您的公会参赛证明。小册子是本次比赛的规则说明,请务必要仔细阅读哦。”接待员把一个光印章、一本小册子和十张登记表递过来,江波涛认真查看过后卷起牛皮纸,扎成小卷收到怀里。

“谢谢你的帮助,可爱的女士。”

接待员脸色红晕更深,连忙道:“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们加油,我是轮回粉,你们加油!那个……你们两位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小周抿着的唇略略松开,原来是自家的粉。

带着微笑给小粉丝签完名,江波涛抬手给了小周一小肘,“怎么嘴巴都嘟起来了?以为她看上你,不知所措?”

周泽楷默默盯着江波涛的笑眸,心想,不,我担心的是她看上你。

你不知道自己的真心笑容是多么的吸引人。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