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百日江波涛|周江】谁是最佳搭档[西幻]下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90

上篇:【百日江波涛|周江】谁是最佳搭档[西幻]

中篇:【百日江波涛|周江】谁是最佳搭档[西幻]中


※中有各队正副队的戏份,毕竟这个比赛本来就说的是正副队的嘛~不要在意时间线,假设的是叶修离开了嘉世,而其他人都还在最开始的队伍里【除了江波涛】

这章本来因为加班了七天脑袋昏昏的有点卡,写到后来就放飞了……如果觉得感情戏突进的话,是我的文笔的问题qwq为了占到90天,我尽力了!

=-=-=-=-=-=-=-=-=-=-=-=-=-=-=-=-=-=-=-=-=-=-=

【现在两方相遇了!率先打破僵局先出手的会是谁……噢!冲在最前方的果然是蓝雨的话唠!】

【前辈你这么说不对吧,是蓝雨的剑圣,你小心下场被蓝雨粉丝堵后巷啊。】

【比赛进行得这么激烈,一点冲口而出的口误不会被大家介怀的,大家说是吧!更何况我也不算说错,即使是蓝雨粉也不会否认他们的黄少是个话唠的。】

【……好的,让我们把关注放回赛场上,现在黄少天脱离了他们的队伍,进行游击干扰,让轮回的周泽楷不能远距离打断喻文州的施法……噢!不愧是联盟当前大热的枪王!即使在剑圣的干扰下依然能够靠抖枪打断喻文州的施法!】

比赛的解说激情澎湃,然而战场上却安静如鸡,一向垃圾话不离身的黄少天意外地沉默下来,导致江波涛的波动阵下得没有以往的利落——他在担心黄少天是不是有什么后手一直在等着坑他们。

搭档的异样两方队长自然都看得出来,喻文州和周泽楷隔空对望,一个立刻移杖准备施法,另一个立刻叫上队友滑铲急速跑远。

“走!”

早有准备的江波涛令行禁止,把准备好的冰霜波动阵下在前方,快速跑过用以断后,周泽楷跳上场地中间一块障碍用石头,架起机架,一招巴雷特狙击瞄准了追着江波涛跑的黄少天前方一个身位。

“砰。”

黄少天一个侧滚躲开了大招,却中了江波涛暗搓搓回身放的裂波斩。

然后就是一通集火。

虽然喻文州的六星光牢也及时地抓住了江波涛,但从两者的伤势来看,大势已定。

除非让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抓住了破绽——谨慎的江波涛一直防备着黄少天的突然出手,来回盯着他的手和嘴,等着他经典地喊招快攻。

黄少天的嘴皮子一动,江波涛心里一紧,连忙背手打手势让周泽楷辅助自己破局。

“哈乞!”

一个喷嚏打得其他三个人手上动作一顿,还是周泽楷反应快,把手上的支援动作继续做完,及时在六星光牢结束的同时解救了江波涛出来。

接下来就是表演的时候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毫不犹豫地加大火力,甚至故意浪费法力地反复使用冰霜波动剑和烈焰波动阵,让黄少天陷入冰火二重天——然而即使是这样,黄少天还是没有向以往那样大喊大叫。

这下子连场外的大家都看出来了,解说们在分析这场黄少天本场安静的原因到底是因为有人重金下注黄少天不可能闭嘴,还是因为黄少天前天去吃辣的时候(被粉丝看到还发帖上版块了)哑了声音不好说话。

【剑圣不话唠我还真的不习惯……就像是换了个人似的。】

【不过本次的双人搭档比赛是实名要求公会的正副会长上阵的,先不说找另一个水平不够的剑客冒名顶替剑圣简直是送菜给敌方,光是入场的审核他就不能通过吧。】

【所以剑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这次首届荣耀公会大赛中的双人赛,可是会评选最佳搭档,胜者将获得两套有合体技的装备的,以蓝雨战术大神喻文州的头脑,不可能错过才是啊,你看不说话的黄少天,战斗力简直下降了十个点,刚刚那个三段斩只砍中了江波涛一剑。】

【会不会是喻文州故布疑阵?毕竟在黄少天的阻挡下,虽然没有打伤江波涛多少,但喻文州至今除了几道枪伤,可是……来了!是死亡之门!这招如果周泽楷被拉进去了,蓝雨可能会直接翻盘!】

周泽楷快速向江波涛跑去,而一个眼神交流后江波涛立刻配合地把手上的裂波斩转个270度,向还没完全打开的死亡之门甩去,而错肩跑过的周泽楷则架住黄少天朝江波涛背后砍下的银光落刃,硬生生用自己的枪体术打散了剑光。

黄少天神色一变,操起剑就边砍边退。

周泽楷枪体术未止,在观众的欢呼下抓住江波涛伸过来的手,就势一甩,让江波涛借力急速逼近,剑光一闪,黄少天就被压在地面上剑指喉咙。

喻文州无奈地看了不服气的黄少天一眼,向裁判比了个手势。

【哔——比赛结束,获胜者是——】

 

“靠靠靠憋死我了!”刚刚在场上坚持到最后都一言不发的黄少天一下场就大声嚷嚷,“该死的老叶不知道他哪搞来的黑魔法,让我一踏上赛场就说不出话!靠靠靠靠靠别让我抓到他不然我一定neng死他!害得我发挥失常真是有毒,还不能找小卢——啊就我们那新秀重剑使得特别溜尽得我真传——上去替我比赛,真是憋死了!”

终于知道是意外而不是预谋的江波涛总算松了口气,笑嘻嘻地搭上了黄少天的肩膀,“怎么,黄少你也被叶神给阴了?”

“别叫他叶神神什么神叶神经病吧他是,真是有病,自己穷得叮当响,拿我来当赌资!他怎么不把他的千机伞给卖了那不是来钱更快吗!”

黄少天手舞足蹈地指着赛场方向咒骂,站在一边的喻文州饶有兴趣地摸了摸下巴。

“哦?少天你是什么时候知道叶修这么多消息的?”

“呃……会长,我,不是,那什么之前不是埋骨之地的时候……”

蓝雨的两人一边对话一边走远,江波涛笑眯眯地转头看向周泽楷,“这算是我们捡了个便宜哦?”

周泽楷有点不开心,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江波涛一眼看出,“怎么了?因为是叶神使的阴招才赢,所以不开心?”

看向江波涛清澈的眼眸,周泽楷点点头,“嗯,胜之不武。”

“这倒没有的事,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赛场上的事一个不留神就会中招的,赛场下也是很多人的战场……不过这点就不用跟小周你说明啦,你只要好好地训练好好地打,其他的,有我。”

——其他的,也有我。

周泽楷盯着江波涛的侧脸,心里默默补上了一句。

 

虚空双鬼,周泽楷强力狙击一枪破局;

繁花血景,江波涛见缝插针以巧取胜;

犯罪组合,一人拦截一人暗枪终拆队;

魔道父子,固守高地齐头并进险身碎;

最后,是霸气雄图的拳皇和牧神,这对为联盟撑起第一片天的搭档,至今还永不停步,一如既往,是堵在所有人的荣耀之路上坚定不移的磐石。

 

被赛程累个半死的江波涛躺在小床上,一起参赛的狗腿小年轻们赶忙上前给他捏捏腿揉揉肩,让江波涛哭笑不得。

“你们转头看会长,看看他的神情,他也想捏,快去捏他吧别折腾我了。”

杜明听令转头,然后被周泽楷皱着的眉头吓得立刻放开手,小年轻们面面相觑,心想:他不是想被捏,是想捏死我们啊副会!

方明华大哥老神在在地把小年轻们都叫起,“行了你们让他俩自己休息下,你们也去准备公会赛的事,带你们来不是旅游的。”然后转向一直微笑的江波涛,“小江你跟小周好好休息,我们这新生代的公会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错了,不用勉强。那我就带他们出去给你们补补日需品,看看装备行情了。”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姜还是老的辣!

在场的所有人心想,这样一说江波涛就没办法拒绝了。果然,江波涛听完就掏出了小钱袋丢给方明华,“华哥你看着买吧,我观察过,不掉链子的话我们起码能进八强,资金不会短缺,前期投入就可以再宽裕点。”

把老的少的都送走,周泽楷才走到床边,垂眸看着笑嘻嘻的江波涛,揭穿他:“目的得逞了?”

江波涛坐起靠在周泽楷肩上,动了动脖子叹口气,“他们一天到晚的要我讲八卦故事,还不如给钱他们自己出去看……是不是我之前经费给得有点抠?他们怎么好像对钱有这么大怨念的样子……我们公会的任务板上任务完成得也不少啊,按理来说不会缺钱的吧。”

周泽楷身体僵硬了一点,然后放松,塌下一边肩膀让江波涛靠得更舒服点,没有了肩甲和风衣的阻挡,江波涛脸上的热度透过衬衫传到了周泽楷的身上,暖到了心脏里,“噗通,噗通”的,一点点地加速。

周泽楷没有回应,江波涛也并不在意,“你猜我们这次会不会拿到最佳拍档?毕竟联盟的公敌叶修没有带队出场,苏沐橙跟楚云秀不同队不能搭档——谁让楚云秀是队长呢,蓝雨的我们也侥幸赢了,从场面上来看获奖率最高的是我们和霸图那对……哎不过人家是多年老铁,老夫老夫的,我们就像刚热恋期的小毛头,总感觉还差不少火候啦……”

“噗通,噗通,噗通。”

周泽楷的心脏随着江波涛在耳边呼出的热气不停加速跳动,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总想太多,一天到晚惦记着以至于误会了——不敢往最美好的方向想过去,只能一下一下地捏着搭在膝盖上的拳头缓解心中的急躁。

“小周?你怎么好像这么热的样子?”江波涛抬手搭在周泽楷的肩上,下巴撑在手背上笑眯眯地盯着侧脸看,“额头上都冒汗了。”

轻轻侧过头,周泽楷眼角的余光瞄到江波涛嘴角的笑容,瞥到那水润的唇瓣,拳头突然一松,勾着唇凑上去。

没有什么天雷勾地火,也没有什么缠缠绵绵到天涯,只是很顺其自然的一吻,仿佛呼吸一样的自然。

两人默契地闭上眼睛,也默契地一起睁开眼睛,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了自己的存在,也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自己,不由相视一笑。

“什么时候?”周泽楷问。

“大概是双人任务时候,你给我递水的时候吧。”江波涛答。

周泽楷有点莫名,那时候他绝对没有什么异样的表情,江波涛是怎么看出来自己对他抱有这种心思的?

善解人意的江波涛却不再解释下去了,仿佛要把理由藏在心底里,当自己一辈子甜蜜的秘密。

周泽楷也没有非要得到答案的坚持,就是默默抬手握上了江波涛的手。

“最佳搭档?”

“嗯啊,肯定要努力争取的,说不定幸运女神会站在我们这边呢?不过张新杰的恢复很难搞,我们得想个法子限制他。”

“嗯。”

“那我们明天早上早起去训练场?”

“好。”

“那我们明天下午找喻文州商量下有没有可行的战略?我觉得按照黄少天那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性格一定会帮忙说话的。”

“好。”

“那我们现在脱衣服睡觉?”

“嗯……嗯???”

“哈哈哈我逗你的,哈哈哈哈小周你脸都红了,你怎么这么可爱。”

“……嗯。”

 

【首届荣耀公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了!恭喜我们的霸气雄图!也恭喜我们的轮回公会!恭喜他们!】

【那么有请我们的盟主冯宪君上台为得奖选手颁奖!】

【首届荣耀公会就到此结束了,我们来年再叙!】

江波涛站在台上笑着跟面前飞来飞去的电子眼打招呼,另一只握着奖杯的手则是被周泽楷偷偷握住。

江波涛把打招呼的手收回来挡着脸,不然他怕他突然灿烂的笑容会让周泽楷再次吃闷醋。

然后两人十指相扣,共同举起奖杯,让电子眼留下定格的瞬间。

一刹那永恒。

 

完。

 

【得奖结果,请看标题】

把文稍微地修了修细节,话说有人能脑洞到江波涛为什么发现并确认了周泽楷喜欢他吗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