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正副队联盟:从前有个蓝雨庙……。

 正副队同盟今天也没有好好吃药。


……今天的脑洞是文字接龙_(:з」∠)_就是一人接一句那种……

虽然到最后接着接着都一段段来了(╯‵□′)╯︵┻━┻


顺序是


依玖琳-Moyi- @柏光的脑洞仓库 - @遥祭昔颜 - @秋浅_伞哥男神  - @末雨晨熙-我没病我为什么要吃药 - @fluorine° -@特别高冷的浅秋@重岫 - @淋风君 


没艾特到的迟点补上,因为玩得有点晚有些睡了……其他围观的小伙伴 @形影相吊  @视奸太太专用q   @【仔仔】 


开头——从前有座蓝雨山……


依玖琳

蓝雨山上有座和尚庙,庙里很多大小和尚。


Moyi

有一天来了一个新的小和尚,他进门的时候啪叽摔在门槛上。


洛西

他爬起来揉揉头,突然听见门槛说话了。


昔颜

小和尚你造吗,门槛说道


萨奇

进了这个庙,你就不会喜欢女孩子啦。


秋浅

什么鬼!小和尚跳了开来


小熙

跳开之后的小和尚发现门槛睁开了大小不一的两只眼睛盯着自己


依玖琳

小和尚下意识说了句“卧槽大小眼!”


Moyi

“你的头把我的眼睛撞小了,是我的错吗!”


洛西

涉世尚浅的小和尚表示受到了惊吓。一定是我进门的方式不对,他想着。


昔颜

诶,年轻人总是这么不听劝啊……一个人影叹了口气,从门槛里飘了出来。


萨奇

那个人影飘着飘着,就变成了七个。×


秋浅

呀呔!前面的小和尚!还不快快给我跪下!七个人影一同说道


小熙

“……前辈你怎么了?话这么少是吃错药了么?“看清飘出来的是谁之后小和尚表示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前辈居然只说了一句话


flourine

“那是因为我嗓子哑了。”七个人影一齐说道。


依玖琳

“咳咳刚刚胡说的。我跟你说你这小毛头……”第一个人影说完第二个人影接着“你以为很懂我是吗”第三个“呵呵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四“我跟你来好好解释一下”五“到底什么叫做”6“蓝雨剑影”7“步!”


Moyi

“..............妈你谁!!!”小和尚耳聋目盲情急之下撕心裂肺地吼了一句话——他不小心漏了呀。


洛西

“说起来啊”“小鬼”“你好像”“也会”“剑影步”“来着”“靠靠靠给我留句台词啊!”七个身影配合的极为默契。

小和尚悲伤地捂住了耳朵[划掉]眼睛。

我觉得蓝雨庙的画风不会好了。年纪轻轻的孩子感到了心累。


昔颜

正在小和尚心力交瘁的时候,庙里传来了一个声音——


萨奇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秋浅

然后前辈的七个人影这时也过来了:“小和尚!我要!吃!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烤鸭!”


小熙

“……QAQ庙里的不管是谁快救救我啊少天前辈变成七个之后更可怕了呜哇啊啊啊啊啊啊QAQ!!!“小卢撞开挡在面前的七个人影冲向了庙里


flourine

然而当小卢冲进大殿才发现,里面竟然空无一人。“这什么情况!”小卢心下一惊。这时头顶传来一个幽幽的声音:“诶,这孩子居然看不见我们啊……”


浅秋

“谁在说话?”小卢虽然看不见,但他能听到声音,“是幽灵吗”后面的黄少看见小卢不动了还是没停下来“我说小卢你怎么不走了啊,我和你说啊我要吃烤鹅烤鹅烤鹅烤鹅,还要吃小苹果小苹果小苹果小苹果!!!!!”“想萌萌哒吗……”沐秋想到了自己活着时,苹果种的那么好,那么萌萌哒,可现在只是一个灵魂,已经没办法吃小苹果了。


重岫

“啪嗒”随着声音,一副耳机落在了地面上,四分五裂


未央

什么情况这是?苏沐秋想着


依玖琳

“哎呀,这门栏怎么会绊人的啊。”小和尚身后的人影捡碎了的耳机,心疼地抬头“都是你这小鬼,说害怕一个人来,怎么就先自己跑了啊?嗯?那是什么鬼?”


Moyi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谁谁谁谁——————"黄少天x7飞一般地冲了过来然后啪叽摔在了门槛上x7。


洛西

庙里的一大一小两个人外加一只鬼目瞪口呆地看着差点被压成碎片的门槛。

“黄少天,”刘小别皱着眉头——接连的咔嚓声让他的神经不大好,“就算这是你们蓝雨的庙我也要提醒你,维修是要花钱的。”

“……靠靠靠靠靠刘小别你果然是敌人啊来吧老实交代来蓝雨卧底的目的是什么!!!”


昔颜

小卢特别无辜的看着黄少天:“黄少你不是想吃烤鸭么?据说微草山的烤鸭是一绝啊我特地请小别哥哥来掌勺的!”


萨奇

“放屁!你小别哥哥是DJ的怎么会做烤鸭你驴我呢是吧小子我给你说小小年纪就学会驴人是不对的我教过你多少次了做人要诚实出家人不能乱说话小卢懂吗懂吗懂吗?!!!!!!”黄少天痛心疾首地说。


秋浅

“我说……你们也太吵了吧”庙中传来幽幽声音


小熙

“诶对我刚才就想问了,大哥哥你们到底是谁啊“对着屋里虽然是空气但是明显有人在的地方小卢赶在其他人之前发出了疑问


fluorine

“你不认识我们?”迷之音有点惊讶。“……你们连脸都不露我怎么能认识……”“不是吧……听声音也总能听出来的吧?”“好了少废话房顶上那几个!本剑圣早就看你们不爽了居然还有脸到蓝雨来!”从门槛上爬起来的七个黄少天抡起冰雨就冲了上去。


浅秋

沐秋看到有个黄毛小子要攻击自己,马上吃小苹果变身“小小苹果萌萌哒!变身!”一道强光出现,罩住了沐秋


重岫

“少天,别闹。”黄少天忽的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用一种不熟悉的腔调音量轻轻柔柔地唤了他一声,转目看去,长裙曳地,广袖博带,一头乌鸦鸦的头发挽作个低髻,插几枚钗,脸上淡淡地施了些妆粉,却是——


依玖琳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来了!!”“队长!!!”“我说哪里不对?!!”“诶诶诶这啥衣服?!!”“我靠靠靠靠!!”“我说了留我句台词!”“队!”“长!”“你!”“画!”“风!”“不!”“对!”七个身影熟练地双手贴在脸颊做出呐喊状。只听见“碰”的一声,房顶掉下了一根木头,居然是房梁掉下来了?!“谁在里面?可否高抬贵手留庙全尸?”来人挥挥衣袖站到黄少x7身边。


Moyi

“我靠这个庙啥时候会自个儿蹦哒了!?!不对我刚才不是想问队长你衣服舒服吗吗吗吗吗吗吗???”喻文州偏头眨眨眼睛,一揽胳膊把黄少天x7塞成了一个。“少天喜欢的话怎么不试试?”“.........…我说笑。”


洛西

被晾在一边的苏沐秋感觉有点寂寞,同时,那双多少年没有过知觉的眼睛莫名有点发疼。一旁刘小别默默地伸手捂住了卢瀚文的双眼,小弟子不知道发生了何事,只得一个劲嘟嚷“小别哥哥你耳机线硌到我了。”

这时候苏沐秋突然听到了女孩子的声音。

“哥哥,眼睛还好吗?”


昔颜

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来干嘛的?喻文州微笑着问道。


秋浅

而这时候,黄喻二人只觉得身边白光一闪,忽然一个声音从白光里传出“苏沐秋!你不要命了!”被誉为阴阳师第十代最天才的叶修急急忙忙出了传送符“你居然在人的面前现形!”


小熙

”这不是有你在呢“白光散去之后的苏沐秋笑的很安定,叶修也只能无奈的笑笑画出结界帮助沐秋现出身形。”叶修前辈!“发现有人能帮忙之后刘小别也不顾摔碎的耳机扑了过去”你来看看我们队长吧!自从上次方神回来又走了之后队长就一直蹲在各种木头植物你不愿意出来QAQ“


flourine

“这事我听说了,方士谦那老家伙也不知道搞了什么鬼。”叶修悠悠点上一支烟,“正好这次之后我还要去微草转一圈。话说,王大眼他没来吗?”


浅秋

“王大眼……哦他就是那个魔术师吧,微草队长。”沐秋飘到门槛坐下


重岫

“我说微草的,你们家是不是还叫了别的什么人来?”叶修也走过去,在苏沐秋身边坐下,从怀中掏出一杆烟枪,悠悠地吸了一口。

“叶神什么意思?”刘小别问道。

叶修没有说话,手中烟枪一点,正逢着两个年轻人远远地走来,一个俊秀挺拔如青松,一个眉眼含着妥帖的笑意,在暮色中像幅画儿一般


淋风君

“哈罗,叶前辈”笑着的青年打了个招呼。旁边俊秀青年也微微点头示意。


依玖琳

小弟子觉得自己第一个出场,却被无视了这么久心情有点微妙。看着远处两个神仙一样的人眨眼就到了身边跟别人打招呼,已经吓不到了。

“你们怎么来了?”“卧槽我说你们是不是无视了什么好久啊到底有谁还记得我们一开始的话题是什么我怎么记得小卢你进来的时候发生着什么事情啊还有那几只鬼怎么出现的啊为啥出现了啊微草的王大眼怎么也被扯出来了我们蓝雨又……”“少天,喘口气。”

笑容亲切的青年摆摆手,指了指透明的身影和地下碎掉的门榄,“我们听到有人……魂喊轮回就过来了,然后顺便看看王杰希先生是怎么了。”旁边的青年再次附和地点头,盯着突然开始冒烟的门榄看。


洛西

“卧槽是不是有什么要着了!”小弟子想着自家蓝雨庙的木质结构,惊惶之下怒爆手速,刘小别一时没反应过来硬是没拉住——

一盆水不偏不倚浇在了刚刚从烟雾里站起身来的人头上。


秋浅

“这是怎么了?”苏沐秋好奇的打转。

“我用了变身符,总不能让最强的阴阳眼大师,一直都是个木头吧”叶修笑着,抽了根烟。

“哦哦”苏沐秋点点头,现在外面的世界变得太快,苏沐秋本就是五百年前的人,如今也跟不上了,什么最强的阴阳眼之类的,五百年前他还真没听说过。也就是叶修,这个可以活着千年的人,才会来这个小破庙陪陪他。

正当众人窃窃私语时

一个声音从天空传来:“下——面——的——人——快——跑——”

众人也很听话的闪开。

“嘭!”两个人双双摔下。

“乐乐你怎么样了!”在下面当垫底的人摸摸身上的人焦急的问。

“啊,我没事。到是你,痛不痛?”

“没事,可以保护到你,我心甘情愿受伤。”

喂喂,旁边还有人呢你们能别这么秀恩爱么!摔!


浅秋

王杰希被泼了一身水,衣服全湿了,肉体都显现了出来,正巧今天方士谦来庙里了,看到王杰希诱惑的样子,他下体膨胀起来,快步走进抱起王杰希走进住的屋子,一旁的人都看呆了,等他们回过神来时门已经关上了,“我们去看看?”没人回答,却都悄悄的走到了窗户下。屋里,方士谦正脱着王杰希的衣服,“老方你……你干嘛!”王杰希被方士谦的行为弄的连红红的,和小苹果一样,方士谦想也没想就说“我能干什么啊,当然是操你啊”,正巧路过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听到了屋里的对话,也悄悄的趴到了窗户下。不到一会,方士谦就已经把王杰希的衣服脱干净了——————


重岫

却说王杰希和方士谦这么一折腾,庙里面的气息顿时微妙了起来,叶修和苏沐秋两个目光扫过几个小孩儿渐渐发红的脸,黄少天往喻文州怀里一扎便不动弹了,周泽楷只安安静静地看着江波涛,倒是难得的宁静。只是这宁静也没有过多久


淋风君

只是这宁静也没能保持多久就被打破了。远方突然传来一个浑厚的男声,“你们在干嘛呢?”


依玖琳

“这里是怎么回事。”“有妖气的存在。”

就在气氛微妙的时候,又有人上来了。众人听着声音一转头,是传说中的黑脸神和白面生!

“哟呵,老韩啊,你怎么也这么闲上来了啊。”叶修重新用叼起烟,对着苏沐秋吹了一口气让他在来人强大的灵压下有些恍惚的身影更加稳定。

“强。”之前只有点头的份的周泽楷抓着旁边的人手腕一拉挡在身前,江波涛拍拍他的背脊让他安心,“前辈好啊,咋回事要闹到你俩也出现了?”。

气氛僵持之间,没有人注意到方王二人的房间后方冒出黑雾,两个黑漆漆的鬼影逐渐出现。


小熙

其实也不是没人注意到鬼影,只见一块飞砖从反方向的树丛里飞出砸在了鬼影里较高的那一个头上”卧槽谁砸我?!“


重岫

“哎哟这不是猥琐方吗?”那边正幽幽地闪着红光,这边便站出了个三十上下的男子,吊儿郎当地扶着另一人的肩膀,满脸都是调侃。


淋风君

这时后山花丛突然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扛着重剑的青年率先爬上来,回头拉了一把身后的人,两人站定,目光在众人身上过了一圈,重剑青年才开口问,“请问前辈们可曾见过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位前辈?”

“你们怎么都找到这来了”伴着铃铛清脆的响声,一姑娘笑着应了声,后边还拖着有些不情愿的一女一男。“哥,终于找到你啦~”


依玖琳

“哎呀,这怎么都一对对的上来了呢。”一直被人忽略的蓝雨庙顶显现了一个半蹲的身姿,好奇地打量了一番周围。

“我说,你们有见到那个外族人吗?就最近来我家做客的那个,唉……我不小心把他弄丢了啊……”

“……这位前辈你往上头看下。”江波涛指指盗贼的头顶,不远处正有一个穿着欧式铠甲的男士英雄跳跃过来,“小周,我们退开点,那个弧度不……”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环着江波涛的腰一跃跳开远离。同时除了叶修和苏沐秋,所有人都站到了离蓝雨庙六丈远。

喻文州和黄少天把蓝雨庙内的大小和尚都带出来,双鬼暂时性地躲回暗处,而屋顶的杨聪感觉到有点不妙,抬头。

叶修撑开一把大伞,把不能离开的苏沐秋罩在下面。

“这次绝对不会让你出事。”


=-=-=-=-=-=-=-=-=-=-=t=b=c=-=-=-=-=-=-=-=-=-=-=-=-=


到底蓝雨庙有没有被砸破?方王两人能顺利的啪啪啪吗?双鬼白杨林方到底是正是邪?为什么苏沐秋不可以离开蓝雨庙?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


也不知道有没有下回啦!反正正副队的都上场了!


感兴趣的小伙伴!不来群一起弃疗吗?!


正♂副♂队♂同♂盟♂

345446040


我们的口号是!

不带叶修玩!

【别问我那为什么是伞修因为有伞修的小伙伴让伞修上线了……

评论(37)
热度(64)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