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正副队:荣耀网骗联盟。引子

荣耀论坛paro。架空设定。正副队群的企划:#荣耀网骗联盟#。

 

这个企划很早之前就定下了,打算七月份开搞。码了4300字的时间线后我就马不停蹄地把引子码出来。参与的姑娘一共有……现在不知道剩多少个了。其中包含的cp有 伞修伞 喻黄喻 双花 林方林 周江周 韩张 双鬼 于远 方王 魏方 楚华 肖戴 白杨白 还有其他并不是主要的,到时参与的姑娘会自行添加w

 

主策划本人和 @遥祭昔颜 

 

希望请不要不经同意就用企划的设定哦!【虽然我没有把企划po出来XD】

 

 

                                              引子

 

                                     【荣耀网骗联盟】

 

【版主】君莫笑:

都有谁在啊来个活的。

 

【图版】飞刀剑:

1

 

【游戏】流云:

 

【游戏】夜雨声烦:

干嘛呢你才刚回来就想指使我们干活吗你还有没有人性了!

 

【考斯】包子入侵:

干嘛打1啊?

 

【版主】君莫笑:

行了,我知道其他人都在潜水。

 

【版主】君莫笑:

快十周年庆了吧。主题叫啥好,你们苏大大不让我自个儿选,要民主。

 

【秘书】沐雨橙风:

荣耀?

 

【音频】百花缭乱:

这不是我们第一期就用过了嘛?

 

【文版】大漠孤烟:

初心。

 

【综合】海无量:

卧槽大漠出现了。

 

【综合】冷暗雷:

这样太直白了吧?

 

【图版】王不留行:

初心……说的也是荣耀么。

 

【考斯】无浪:

可是说得很不错啊。

好不容易论坛不再是那种商业化气息。

 

【视频】鬼刻:

新生

 

【视频】逢山鬼泣:

看起来不拉风啊

阿策我不是说你!

 

【音频】生灵灭:

……这词我总想到一年级学生。

 

【版主】君莫笑:

那就涅槃。

 

【图版】治疗之神:

……

 

【音频】再睡一夏:

……

 

【灌水】迎风布阵:

太无耻了!

 

【游戏】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用不用个人主义这么浓啊你不就是在说自己吗其实你从一开始就想着这个词了对吧居然说出这么有文化的词语我才不信是你刚刚想到的肯定是找了很久词典的对吧!

 

【游戏】索克萨尔:

+1

 

【图版】飞刀剑:

+2

 

【音频】百花缭乱:

+身份证

 

【音频】鸾辂音尘:

索克居然抢到1,这是爱啊

 

【考斯】无浪:

叶神你这不还是自己选了……

 

【考斯】一叶之秋:

涅般(找不到那个字)啥意思啊。

 

【考斯】一枪穿云:

……

 

【考斯】无浪:

&……

 

【综合】冷暗雷:

这里有个文盲。

 

【综合】海无量:

谁过来教教他。

 

【资源】风城烟雨:

你俩用不用一直这样秀恩爱啊!

 

【秘书】沐雨橙风:

烧!

 

【资源】林暗草惊:

加柴!

 

【赞助】斩楼兰:

大神你们跑题了啊……

 

【文版】石不转:

槃。pan第二声。

 

【灌水】迎风布阵:

噢噢石不转大大来了!

 

【灌水】[方世镜原创ID,负责魏方的姑娘还没取]:

快快否决了君莫笑的!

 

【游戏】夜雨声烦:

老大你俩也来啊?!一把年纪的这样真的好吗他们闪是他们作死你们这叫为老不尊了吧再说我猜你俩也是不知道这个字怎么读的对不对!!!

 

【游戏】索克萨尔:

挺好的。

 

【游戏】枪淋弹雨:

一想到那个文盲曾经是文版的副版主……压力山大

 

【视频】鬼灯萤火:

千万别泄露出去这个消息……

 

【考斯】残忍静默:

简直丢我们荣耀论坛的脸……

 

【音频】落花狼藉:

话说我们论坛到底为啥起名“荣耀”啊?

 

【音频】花繁似锦:

我倒比较好奇“荣耀网骗联盟”谁起的。

 

【音频】百花缭乱:

你们对称玩上瘾了是吧说得好像我不会!

 

【游戏】夜雨声烦:

我老早就问过了啊为啥我们叫网骗联盟明明我们一点都不坑钱你看上年都那样了大漠石不转还坚守信念这是多么难得珍贵的品质啊!老叶@君莫笑老苏@秋木苏这次你们别再左顾而右言他了把实话说出来!

 

【游戏】流云:

黄少总是队形的破坏者!

 

【图版】飞刀剑:

+1。而且是顾左右而言他。

 

【副版】秋木苏:

好了好了别偏题。

 

【副版】秋木苏:

那这十周年主题,

 

【副版】秋木苏:

就定“涅槃”啦?

 

【副版】秋木苏:

还有人有意见吗?

 

【版主】君莫笑:

有也全部否决哈!

 

【副版】秋木苏:

叶修你给我闭嘴!

 

【综合】海无量:

我觉得我这是看他们对称地秀了一遍恩爱……

 

【综合】冷暗雷:

石不转大大看着上面这记录肯定很顺眼吧……

 

【宣传】唐三打:

话说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们来搞字数对称啊……

 

【考斯】一叶之秋:

你们在说啥啊?

 

【图版】飞刀剑:

为什么每次都有你这该死的队形终结者啊……

 

【副版】秋木苏:

咳咳,不玩了。

 

【副版】秋木苏:

叶修会尽快把大纲写出来,

 

【副版】秋木苏:

我也会加快速度画好原画。

 

【副版】秋木苏:

主催就还是交给石不转你,

 

【副版】秋木苏:

各版参活动的都准备好了。

 

【副版】秋木苏:

这是我们今年夏天的盛典。

 

【版主】君莫笑:

你们都加紧准备啊,我的创作速度可是很凶残的。

 

【考斯】无浪:

我强烈把建议版主也给苏神当算了。

 

【考斯】一枪穿云:

+1

 

【考斯】吴霜钩月:

+max!

 

【秘书】沐雨橙风:

大家都加油吧^ ^

 

                                       ——引子完——


每位姑娘负责一个主cp,来叙述我们这个荣耀网骗联盟的故事。


年度大戏七月份上映,敬请期待。


惯例打广告,

 

正♂副♂队♂同♂盟♂

345446040

 

期待你的加入w


评论(17)
热度(348)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