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周江:荣耀网骗联盟-周江线 01

*荣耀论坛paro。架空设定。正副队群的企划:#荣耀网骗联盟#

* 其中包含的cp有 伞修伞 喻黄喻 双花 林方林 周江周 韩张 双鬼 于远 方王 魏方 楚华 肖戴 白杨白,还有其他并不是主要的 ←这些都是复制粘贴的【。

*【引子戳这里=( ^o^)ノ ...…___● 

*主策划 我和 @遥祭昔颜 

* 赶摸鱼本的稿却来摸鱼搞周江……我觉得我也是要死了。

* 很显然周江的cos组也是就我一个人如果我拖了进度……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 赶摸鱼本的稿却来摸鱼搞周江……我觉得我也是要死了。

* 你们猜猜小江备注的那些都是谁?XD

=-=-=-=-=-=-=-=-=-=-=-=-=-=-=-=-=-=-=-=-=-=-=-=-=-=-=


专属摄♂影无浪

小周,这周拍完就有空对吧?

 

王牌一枪♂穿云

 

世界♂残忍静默

……我靠……

 

女神嫁我小明明

你们又去约会?还能不能行了啊副会!这样来打击我们单身汪!

 

你看那云山乱♂

烧!

 

魔♂王笑歌自若

小周小江要去哪儿玩?

 

女神嫁我小明明

等等我的名片怎么回事?!

谁改的!

站出来我不打死你!

 

魔♂王笑歌自若

我。小明明你想怎么样?

 

♂帅成傻比孙翔

名片?

怎么看的?现在不是全部都气泡模式了?

 

专属摄♂影无浪

魔王大人你不觉得有两个人的画风不一样,很别扭吗……

@♂帅成傻比孙翔 可以改回文本模式啊

 

女神嫁我小♂明

是啊魔王大人求你改了吧!

……

为什么我那符号插的位置这么微妙

 

♂帅成傻比孙翔

怎么改

等等

喂!

江波涛你那什么备注?!

 

专属摄♂影无浪

……小孙这不是我的备注,是你的群名片啊!

 

♂帅成傻比孙翔

靠!谁干的!!!

出来!!!

 

顺利把话题转移以后,江波涛敲开了周泽楷的小窗,手指刚碰上键盘,犹豫了一下只是敲了个“2”过去,掏出手机,在消息那栏点开最顶上的对话框,摁下语音按钮:“小周,我们周末把原计划拍完以后,去踩景吧。”

 

很快,备注为【偶像❤】的聊天框就回复了一个“?”,江波涛似乎是看懂了那个问号背后藏着的三个字,以及三个字延伸开来的无数个字,笑笑再次发送语音:“刚刚那个策划啊,希望叶修不会搞个西幻的剧本,不然道具得做死我。”

 

周泽楷那边同样是刚听完就回复的速度:“帮你”,江波涛这次干脆把自己的笑声都录进去了:“行了,要是弄伤枪王大大的手,我可就罪孽深重了,你的粉丝得宰了我。唔,反正吧,怎么都得到等叶修的策划出来,我们现在也不用着急……先当那天战完然后去约会吧。”

 

周泽楷的头像下方一直显示“正在输入”,江波涛也耐心地等着,最后,传来了一个“好!”。

 

江波涛放下手机,用电脑回了一句“那我先去打听一下是什么情况啦”,便打开QQ面板找出【不要脸】【收脸点】【给钱包】【收钱包】【跪女王】【老油条】【老白粥】【大神棍】【小光棍】,一一敲消息过去。

 

无浪

哈罗,你们那边是什么样情况啊~

 

=-=-=-=-=-=-=-=-=-=-=-=-=-=-=-=-=-=-=-=-=-=-=-=-=-=-=-=-=-=-=-=-=-=-=-=

 

眨眼间就到了周末,方明华抓着剧本一边指挥着灯光师调整一边催着化妆的加快手脚,结果看到杜明和吕泊远还在聊天,就气不打一处来,“小明你们那边是怎么回事啊!”

 

“他说小周的妆面有问题!我们吵着呢!”

 

方明华走近一听,吕泊远还在坚持着自己的意见:“坚哥这时候都要发蛇精病了,哪有小周这——这么帅的样子的啊?”

 

“小周一直都是这么帅的啊。”杜明挥着大刷子不满,褐色的粉末漫天飞舞,“他天生丽质的,再给他削脸他就成‘美男子’啦!你想让他用下巴戳死你吗何同学!”

 

“行了先别吵了,小江呢,让他拍两张看看效果就知道了。”

 

“他拍的不算数好吗!”/“他怎么拍感觉都是对的好吗!”两人异口同声地反驳了方明华的意见,然后继续吵起来。

 

“江。”

 

在争吵风暴中心的周泽楷突然出声,众人的视线顺着移向前方,江波涛放下手中的相机,声音满是疑惑:“确实诶,为什么我怎么拍你们都这么逗比,小周都这么帅呢?”

 

“噗。”成功引发在场人员爆笑,江波涛也笑着走近,拍拍方明华的肩膀示意这里交给他就好:“行了,那边灯光好像调好了,华哥你去看看吧?小远你再激动妆就要化了,杜明你去帮他补补吧,小周我搞定就好。”

 

江波涛温润的声音说了这么一番安排,杜明和吕泊远的火气也仿佛被无形的水浇灭了,对瞪一眼,拉扯着去另一张椅子那边补妆。

 

而留下来的江波涛则皱着眉头,摸着下巴左右扭头打量小周的妆容,自言自语地评价:“光这么看的话确实是差了点什么的样子……可是鬓角阴影再打就小周你的脸就真的能戳死人了……嗯怎么改呢……哎小周你摆个忧郁点的表情看看。”

 

周泽楷听话地垂眸皱眉塌肩膀,凄凉得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光看身影,就觉得这人正陷在一个无论怎么样都无法摆脱的可怕的轮回中……

 

“咔嚓。”江波涛则丝毫没有被影响到,找好角度就直接抓拍。周泽楷的样子定格在了江波涛手中的单反相机里,完美的侧颜展现着这人的帅气,苍白的肤色则是让看到的人忍不住心疼,而江波涛看完以后却是一击掌,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是嘴唇。”

 

江波涛伸手抚上周泽楷的侧脸,拇指摁上已经粉饰过兼涂了裸色唇膏的唇瓣,摩挲着:“应该要干裂点才对的,坚哥那会儿都快不吃不喝的状态了,精神状态又极差,嘴唇没这么润。”

 

周泽楷的眼神在江波涛的动作中逐渐暗沉下来,在又一次划到嘴唇中间的时候张开嘴巴,江波涛的手指自然收了进去,没等人反应过来立刻轻轻咬上,“啾”地亲了一下再放开,一脸无辜地望着脸色逐渐泛红的江波涛。

 

触电般收回手,江波涛左右看看,没人注意到,放下心地捶了周泽楷肩头一拳:“胡闹些什么啊,赶紧的,自己拿纸巾擦干嘴唇,然后让小明给你重新上粉,就别上唇彩了。”然后若无其事地抓过一张化妆棉把手指擦干净,向着争吵着要怎么布景的另一边走去。

 

看着江波涛走开的背影,周泽楷起身想要跟过去,被方明华中途拦截下来。

 

“我说,小江跟你说了没?”

 

“嗯?”想了想江波涛跟自己说了很多东西,不知道方明华指哪个,周泽楷诚实地摇了摇头。

 

“居然没跟你说啊。”方明华挠挠头发,想想怎么跟他解释,“就昨晚你说了晚安以后,小江在群里发的消息,说叶神那家伙这回剧本里头小说的人物都是以我们论坛成员为原型的,问我们要不要交真名上去……我们都交上去了,就不知道你……”

 

“知道的。”

 

“哦你知道啊,那就行了,哈哈哈真期待我们是扮演啥角色啊,cos自己,感觉还挺棒的。”方明华笑了两声跟周泽楷暂别,周泽楷没来得及解释清楚自己的真正意思——“他知道我无所谓交不交上去的。”

 

虽然让他自己再解释估计也还是不能表达清楚,周泽楷点头回应后习惯般地面无表情转头找江波涛。

 

江波涛总是出现得特别及时——“小周唇化好了吗?搞定我们就去试镜啦?”

 

周泽楷摇头,抬手拍拍人手臂酝酿了一番怎么表达自己想说的:“荣耀,那个……计划?”

 

短短六个字,也亏江波涛能够脑补出来完全的意思:“噢,那个啊,我本来想说一会儿再跟你详细地说的,他们写文要真名,我帮你也报上去了,不介意对吧?嗯看来是不介意的。然后刚刚我问了老……王组,他们说人设迟两天就能给我们……哦对,还问我们到底是要一个组把全员都C完还是拉点外援什么的。你怎么看?”

 

完全被解读的喜悦涌上心头,周泽楷趁着大家都在忙着,略低头亲上江波涛唇角,这只偷腥成功的大型猫科动物懒洋洋地把指挥权交了出去:“好。你看。”

 

“……”江波涛觉得这次他读不懂了,“后面那个问题回答清楚,别含糊,要还是不要?”

 

周泽楷环视了一遍摄影棚里面热闹的场景:方明华跟他老婆讲解着一会儿她要做什么,吴启好不容易把沙发上的被子布好,却被吕泊远一屁股坐得原形毕露,杜明拿着化妆箱四处张望像是找着谁,迟到的孙翔撞开大门吼着“抱歉迟到了啊!”

 

像是在心里挣扎了一遍,周泽楷声音有点犹豫:“……要?”

 

同样把一切都收在眼里的江波涛叹了口气,搭着周泽楷的肩带向布好的景:“行,我看着办吧,先拍好这次再说……然后去约会。”


评论(22)
热度(127)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