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通宵了一晚上又赶出来了!我发现每次都是赶生贺的时候才会通宵p图233【看了电脑里面屯着的其他图】

这是去年国家队拍的#双张#,不过其实你们认真看这双张是友情向的真正的cp是……你们看了就懂了XD

最后一张我颜艺了所以没有放去长条那里……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我要澄清!!!不是我少女坐姿而是!为了不摔到电脑!我夹着大腿护着它呢!好累的!!!【哭

phx @-胖达三-微博还有几位没有微博

我居然没有说张新杰是……我自己吗……【。】@依玖琳

乐乐@沢村木秦子

黄少 @时雨锡也 

大眼@面条-百花夜店电眼王

微博地址:戳我

半次元地址:戳我

为了你啊乐乐!张新杰通宵啊!
www总之乐乐生日快乐!喜欢的点个赞咯~

评论(44)
热度(4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