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百日江波涛|周江】生活总是比小说更精彩(一)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 7

架空,模特x记者[作者]。这是一共七篇的专为百 日江波涛而开的坑。【我会说我以前就有百 日江波涛的计划结果死在第二 日 里吗……】为了7这个我最爱的数字,我也是拼了!

终于有更新了开心吗!过几天我把稿子写完就把网骗也更新了!

※每篇都会有那么丁点肉沫。

-=-=-=-=-=-=-=-=-=-=-=-=-=-=-=-=-=-=-=-=-=-=-=-=-=-=-=-=

“是你……”

那人不仅没有停下脚步,甚至还提高步速——眨眼睛,就到了我的面前。

我觉得我四肢都僵硬了,面对他,我提不出一丝力气去逃避,那晚上的旖旎还历历在目,那地方甚至在他出现的时候就隐隐作痛。然而,伴着而来的是我不愿承认的渴望。

我把口中的水咽了下去,尽我所能放轻的力气放下杯子,向着对面的楚云秀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抱歉啊楚姐,见到认识的人了……我们是一起聊还是今天就……?”

楚云秀是个聪明的人,她绝对看出来我的不对劲了,因为……“得,见着帅哥就把你姐甩一边了是吧?噗,别摆这种表情开玩笑的,采访刚那点内容够了吧。不够的话迟点q上再见,你们慢聊,走啦。”

干脆利落地调戏了我一番以后不等我辩驳就离开……这真像是她的风格呢。

也多亏她这么闹了一下,我僵硬的躯壳好像重新链接上我的大脑,只是还稍微有点不灵活而已。

“周先生——我应该没认错的,对吧?”既然他得寸进尺地坐下来了,那我又何须遮遮掩掩呢——这样不是更加显得我十分在意那晚的事了吗——所以,对视一刻后,还是由我先打破了沉默。

“周泽楷。”他果然也没有隐瞒身份的想法,也是,如果真的不想让我确认他是谁的话,刚刚认出我以后他应该直接掉头走人才对……那么,他是有什么想法吗。

“相信周先生你也看出来了。”我从口袋里镇定自若地掏出了我的名片,放在桌面上双手推了过去以示尊重,“我叫江波涛,是《荣耀之路》的外出采访记者,你可以叫我小江。很高兴能和你对话,周先生。”

他接过了我的名片,但眉头皱了起来,“小周。”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能够理解到这两个字的内涵。于是我从善如流地改口,“好,小周。”

然后就陷入了沉默中。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认我,明明我们的相识只是一个意外引发出来的意外,一个有点不平常但其实很正常的意外。

——我不敢往着心中不能言喻的猜想深思下去,因为那只是一个可怕的妄想,一个不注意,我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我不想,也不能。

他摘下了对我来说毫无作用的墨镜,原来他掩藏在镜片下的眼神仍是这么的明亮,我略微眯了下眼睛,总感觉那灼热的视线把我所有的伪装都彻底燃烧干净。我的笑容快要维持不住了。

最后,他开口了。那张帅气的脸,削而不薄的唇瓣吐出让我终于失色的话语。

“当我情人。”

 

接下来在我神志不清浑浑噩噩的时候,我被带去了旁边的酒店。我不知道我是什么表情走过这段路的,但我敢肯定,我绝对不是平常那副天塌下来我都有办法护着身边的人的笑容——这会儿我连自己都救不了,还怎么救人。

在我被推倒在床上的那刻,我惊醒了,我没想到这个人的行动力这么足,更没想到这个人的欲 望是这么的强盛——明明那晚上的表现如同雏 鸡——或许是因为刚开荤所以才这样的?

想到那晚上的情景,还有现在看到那人脱下外套时帅到我的动作,我的心跳逐渐加速,那个跳动的力度,仿佛要从我喉咽里跳出来,在那人面前剖白我的真实心情。

我知道的,就算我再怎么催眠我自己,我的内心也一直都很想念这个人。

想念他紧绷的唇线,想念他淋漓的躯体,想念他迷醉的神情。

最想念的是,他那强健有力的臂膀和锲而不舍的律动,仿佛要在我的身上和心上都刻下不可磨灭的印迹。

我不能骗我自己了,只能阖上眼帘,如同叹息一般开口,“既然这样,那




“小江?小江!小江啊!你在吗?”

门外突如其来的叫唤打断了接下来的发展,江波涛打了个激灵,从那种玄乎的境界——仿佛天地间只剩下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画面和它所引申的文字——里脱出,暂停了从音响播放的用以舒缓情绪的雨水声,便急忙跑去开门。

“陈阿姨,有什么事吗?”面对笑容可亲的房东太太,江波涛原先还有一点的灵感被打断的怨气消失得无影无踪。

“哎哟小江你可算开门了。”有点富态的大妈笑得眼睛都眯起来,拍着江波涛的肩膀越说越激动,“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小区进来了辆豪车然后被n多个小姑娘围着最后是看门的王大叔赶她们走才安静下来的事嘛。”

虽然房东太太一口气说了很长的话,但江波涛是什么人,一进小区就横扫全区年级30以上的师奶杀手!在接受八卦的中心游走自如还能犀利地总结并传播的八卦前线的勇士!区区49字在江波涛的脑速转了一圈以后就立马找到了重点。

“那个据说要住进来的帅哥?”江波涛挑了挑眉头,没等房东太太继续说下去就继续猜测,“陈阿姨你特意来找我说这事,再联系上刚刚那话……该不会我隔壁那空屋有着落了吧?”

房东太太挥了挥手,脸色更加红润,“我就知道这事小江你想想就能猜中,还是这么聪明的小伙子啊嗬嗬嗬。不过你也别担心,好像不是拿来当主屋的不会太影响你工作的,而且那人看起来很……”房东太太右手捧了捧脸,一股小女生情态油然而生,“很帅又很安静。啊对,就跟小江你房里头挂着的那海报上的帅哥的感觉特别像!”

“陈阿姨……”江波涛哭笑不得地看着房东太太扭捏了起来,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每次看到还知道发生缘由的江波涛都有欲哭无泪的感觉——也不知道该说她这让人不敢恭维的表现还是说她轻易地道出他房间的事。

“哎行啦我也不多说了,就是跟你打个招呼。”房东太太轻轻地捶了下江波涛的肩骨,一副“你个坏人居然嫌弃我哼唧”的埋怨表情,令江波涛的笑容更加无奈。

只是下一刻,笑容就僵住了。

“别的人我不告诉他啊,你那未来的邻居呀,叫周泽楷。”

 

关上门,江波涛神色复杂地把自己丢在单人椅里,看向里卧里正对着这个椅子的帅哥海报。那完美的侧脸配上幽深的眼神,似乎看透了他一切龌龊的念头,让他无地自容,心中发苦。

周泽楷,S市赫赫有名的平面模特。

江波涛,正职时尚杂志的采访记者。

副职,某网文站的驻站作者,主攻,纯爱同人类。

 

“只是同名吧,江波涛,别想太多,小说终归只是小说。”

 


评论(8)
热度(73)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