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百日江波涛|周江】生活总是比小说更精彩(四)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 67

首先祝明天高考的小伙伴们!好好答题金榜题名!

然后今天是2015/6/6第67天的周六……简直66667【ni

_(:з」∠)_这篇文感觉从上一章开始就已经脱离大纲一去不复返了……人物好像也有点要oo那个c……咳咳不管了【】完结了以后再大修就是【ni

这一章开头借用了一下各位太太的名字XDDD希望不要介意……

(一)  (二)  (三)

架空,模特x记者[作者]

=-=-=-=-=-=-=-=-=-=-=-=-=-=-=-=-=-=-=-=-=-=-=-=-=

作者有话说:放张请假条:发生了件人生大事,我至今还处于震惊和纠结状态中,很抱歉只能停更。至于回归时这篇文的大纲会改成he还是be……看我深思熟虑后得出的结论吧。

 

【评论区】

 

阿式式:居然停更!!!第一次看到無浪大大斷更感覺好微妙!!!O3O希望大大快點緩過來早日回來寫he!!!

 

a师:全勤的无浪大大断更了——大大你一定要承受住现实的打击啊——we are waiting for you!!!

 

江上江:追了大大这么久的文,一直都是定时晚上九点日更5000不间断,简直业界良心好作者> <。然而从这篇新paro发出来的那天开始,更新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间浮动,完全没有了以往的存稿后一口气发更的感觉,不由得猜想这篇是不是大大每日下班以后因为现实的“感触”而写的。

 

問花何落處:無浪大大加油!無論再怎麼大的事,都是可以解決的!等你回歸!順便求he> <!

 

Ruan:没想到今天居然是请假条TWT无浪浪我们在这里等你!加油333!求三次二次都he!

 

昭之:eiiiiii——请!假!条!。・゜・(ノД`)・゜・。我先哭会儿……浪浪注意身体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要记得自己是最重要的要好好的!

 

A99:!!!he!!!he!!!he!!!重要的话说三次!!!无浪浪我们安心等你he!!!

 

人乛乚广车:之前就和江上太太一样猜想这篇新文的更新是不是会根据现实的影响来更的……现在这么看来其实很多东西都和之前的同人不同啊。以前浪浪文里的小周是霸道总裁款的,这次虽然一开始看起来还是这么的霸道,然而已经从总裁掉到总经理级别了,让人不由得深思【摸下巴】真相只有一个!浪浪是不是接触过小周了:)——!

 

雨云:樓下加一。文案里寫著「本文現實向,如有雷同確有真事」,這句話斟酌久了反而像是給我們打一針預防針:萬一發生和現實狀況一樣的事情,那有可能是真的→這篇文很可能是根據現實發生過的事來寫的→文里發生的事可能是作者大大身邊發生的事改編→作者今天的請假條是因為現實發生的事對自己和這篇文都很大→綜上所述假設小周的原型對作者說了點什麼……→結論:愿作者大大能夠妥善處理好現實的困擾,然後回來帶給我們一個大家心中所期待的、美好的答案。

 

 

江波涛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心中的妄想会在现实里发生。

然而现实一次次地给了他许多“惊喜”,一个接着一个,纵使江波涛心理承受能力一流,他也有点应接不暇了。

第一个,是他暗恋的周泽楷出现了在他面前;

第二个,是他暗恋的周泽楷住到了他隔壁房;

第三个,是他暗恋的周泽楷对他说我知道你;

第四个,是他暗恋的周泽楷邀请他去摄影棚;

第五个,是他暗恋的周泽楷送了他节日礼物。

这一个个想都没想过的事情,yy小说里都没出现过的事情,居然一一发生了在他身上……已经不是用不可思议可以形容的了,简直就是戏剧化。

于是当方明华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面对面端坐着的两人。一个笑得好像戴着面具两眼放直不知道看向何方,另一个紧紧抿唇死盯面前的人不放,这副搞笑而僵持的青涩画面让他这个见多识广的有妇之夫眼前一亮。

——绝对有猫腻。

察觉到有人在接近,一时间大脑当机了的江波涛迅速重启,卸下脸上的职业笑容,眨了眨眼睛在来人视线死角中把盒子盖上收到口袋里,带着点询问的态度重新看向面前的帅哥。

还没等他开口,周泽楷仿佛在他的眼神中就懂了他要说什么,先他一步自信地开口:“你没想错。”

“……”江波涛想,我刚刚是在想什么呢。

“小周你居然也有一天这么清晰无误地表达出自己的意图?”已经走到身边的方明华听到周泽楷的话比江波涛还要震惊,而另外两位当事人闻声同时转头看过去。

“……”你们两个这种“你知道他/我什么意思吗”的表情是闹哪样,用不用这么诡异地同步,方明华挑眉。

“咳咳。”眼见着气氛要重新变得僵硬,暖场小能手江波涛咳嗽两声引回两人的注意力,“我觉得,我们要不去拍点照,要不干脆找个休息的地方好好聊?”边说着还边扯了扯自己肩上的摄影机带,向方明华示意自己的身份。

“小周你看要……”“休息。”

方明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手底下“最听话”“最有潜力”“最出色”的模特打断了自己的话,擅作主张地把一个来路不明的疑似摄影师的人从外人不得进入的休息室里拉着手带离自己的身边。

“嗯……”意味深长地盯着两人的背影,方明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向另一边跟着自己进来却已经目瞪口呆的助理招招手。

“杜明啊。”见小助理良久没有反应,方明华只好出身提醒他回神,“你把刚刚这人来了以后的情况,详细给我说说?”

“到!啊?这人?你问谁?”名为杜明的助理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下意识挺直了腰杆喊到,然后茫然地抓了抓自己的脑袋,一头雾水地回问自家顶头上司。

面对这种情况,一向用人不疑的方明华第一次怀疑自己找杜明专门负责和周泽楷呆萌应付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了。

“算了,等他回来后……不,还是我跟过去了解吧,你过去和影棚的人打声招呼,休息时间拖长一点。”

 

而另一边,说着“休息”却从休息室离开的周泽楷一言不发地带着江波涛往电梯走去,善于观察的江波涛敏感地发现了摄影棚里的其他人都朝着他们看来,便不着痕迹地打算从周泽楷手中抽出自己的手腕。

结果背对着江波涛的周泽楷不但没有顺势放手,反而攥得更紧了,怕迟了耽误事,加快了步伐拖着江波涛走进已经打开了的电梯。

站在电梯里,看着笔直地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向来不喜欢被别人影响自己行走方向的江波涛发现自己对这个情况意外地没有感觉得生气。

这种感觉很奇怪,并不是单单是因为做这个事的是他心仪的人,而是打从心里有一种,这个人做的事都会是正确的,自己跟着他的思路走下去不会出太大的差错的感觉。

他没办法很好地形容出来自己此刻的心情,和周泽楷(被)牵着手待在只有他们两人的电梯里,这种幻想过无数次的场面发生的时候,他以为自己的心情会是难以克制的激动澎湃。

然而现在他的心,静如止水,如同他的网名一样:无浪。

他能很清晰地听到两人不是刻意但仍然交缠在一起的呼吸声;他能很清晰地感受到心脏稳定的心跳声;他能很清晰地回忆起刚刚短短10分钟内发生的事的所有细节……

“叮”。

电梯门打开,寂静的平台在电梯门关上以后恢复到它应有的昏暗。

——走吧。

江波涛仰头看向回过头看他的人,这两字仿佛配着周泽楷独特的清冽嗓声,透过闪着微光的眼神直达脑海,让人不由自主地点头回应,跟上脚步。

周泽楷的皮鞋声盖过了和他同步行走的江波涛的球鞋声,在走过一段不算漫长的楼梯后,两人走到了天台。

白色的人,白色的光,白色的地,白色的天。

打开门的一刹那,在半眯着眼睛的江波涛适应了突如其来的光线以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纯白的画面。

画面正中的人终于放开了他的手,一步步走向天台正中央,转身看向即使被光强势侵占,也仍然处于黑暗之中的江波涛。

江波涛听到那个他一直妄想的得到的人这么说:

“江波涛,光明小学,市一中,S大新闻系。

“小时候,x街,自闭的邻居。

“小企鹅,许诺以后,期望世界和平。

“现《荣耀之路》外出记者,在意轮回,在意周泽楷。”

 

“我喜欢你。”

 

没头没脑的一段话以后,只有这一句表白清晰无比地停留在空旷的天台上回旋,久久不肯离去。

而江波涛,回味了一番刚刚的所有话语,垂眸笑。

“啊啊……被你捷足先登了呢。”

 


评论(6)
热度(42)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