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周江:江江生日快乐

江波涛提了提口罩的边沿,低着头刷淘宝页面。
和普通的男生不同,江波涛的购物车不是原版打折鞋,不是特价电脑配件,不是优衣库,不是手办周边,是各种各样的零嘴。
他很喜欢偷偷吃零食,虽然明知道自己是“看着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却还是管不住嘴,一到这种折扣时间就想把以前没狠心买的甜食,打上“这次优惠力度超大超划算啊”的旗号,公然放肆自己沉迷在甜食的海洋里,打算借着职业选手的手速来一次“恣意妄为”。
“滴滴滴。”江波涛手机跳出了讨论组的界面,是苏沐橙发的友情倒数十分钟提醒,把还在看《明星小侦探》的楚云秀捞出来,其它妹子也纷纷感谢这伟大的友谊——这些人都是凑单的,打算下次比赛的时候吃个饭聚个会顺便面交,江波涛也是其中一员。
江波涛也加快了脚步,进到一间猫咖,抱上一只已经冲上来蹭腿的三花,点好了饮料,遍和全世界的淘客一起进入准备状态。
说到为什么江波涛要出来过双十一,是因为去年在他准备秒杀的时候,他可爱的队友们突然“哗”的一下把他给围住,缠着他唱了五分钟的生日歌和切蛋糕——然后他准备了一周的购物车就什么都没有抢到了,实在是哭笑不得,一番好意盛情难却啊。
“10,9,8……”一边碎碎念地盯着北京时间校准,一边手下不停挠猫下巴,这回他特意用了另一部只有掏宝app的手机来抢,即使是准点生日祝福也不能打断他的战斗。
“好!”第一笔在掏宝系统崩溃之前就买到了,他还特意检查了下优惠卷有没有使用上,毕竟即使算得再精,临场发挥失事的情况还是屡屡发生的。
江波涛带着抢完宝贝的笑意抬头,这一抬头,差点吓得他把猫给丢过去。
他面前的大电视上播着他的高清写真集,一张桌外的地方,是满满的人,捧着鲜花和蛋糕的人。
站在正中间的是周泽楷,和他装扮一样的周泽楷,即使盖着嘴巴也能从眼睛认出来的周泽楷。
这瞬间他突然明白了,也没有再问“你们是怎么知道的”这种理所当然的问题,只是笑弯了眸把口罩拉下来,打趣道:“你们是来撸猫的吗,小周你看Peter都要从你裤脚爬上来了你还不抱抱?”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弯腰小心翼翼地把那只叫Peter的奶牛捞起来,一手捧礼盒一手托猫地走进来。
江波涛看着这个仗势突然有点紧张,他不是容易紧张的人,但这个好像很熟悉的桥段和这么多的粉丝围观团让他突然就紧张了起来,仿佛进入高考考场的时候。
周泽楷把猫放在桌上拍拍屁股,也拉下了口罩,把手中的礼盒递过去,“生日快乐,我的副队长。”
周围一片倒吸气和极为压抑的尖叫,所有人都被周泽楷口中的称呼表示了不同程度的惊讶,包括江波涛。
“……哈?小周你这称呼好肉麻啊,你还是跟平时一样叫我江吧……不行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看。”
江波涛笑着把手伸了过去,接了礼盒朝所有人比了个大心,“谢谢你们的心意了,你们真的不用抢双十一吗?现在还是有不少优惠的噢,我觉得比起我的生日还是你们自己的利益比较重要啦,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大家都来抱抱以后就……嗯?”
一声礼炮把江波涛的话打断了,拉响手炮的妹子似乎也被自己吓了一跳,面对众人疑惑的眼神,只能红着脸地昂起脑袋,“才没有!江……副队你的生日更重要!双,双十一的东西什么时候都能买,能近距离地靠靠近你的机会难得呀啊啊啊我说出来了江江生日快乐啊啊啊!”
旁边的妹子把人搂住,有人打开了话头吸引到主角的注意力,其它人也纷纷地把自己的祝福七嘴八舌地献上。
“是啊是啊双十一算什么你的生贺大礼包我可是早一个月就完成了江江你知道你的生贺包销售量吗完全不输给你隔壁的小周的!”
“对啊江江生日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一直憋着不吭声等你先买完你想要的,因为好像上年你没有买到,我们还特意给小周他们这些熊孩子指出这个严重的问题呢!”
轮回熊孩子们:“……”
看着这些激动得都快哭出来了也还是很安分地站在安全距离以外的粉丝妹子,江波涛再次发自内心地笑了,拍了拍偷偷搭在自己手背上的手,江波涛走过去给这些理性又可爱的妹子们一人一个拥抱。
“谢谢你们,谢谢,真的谢谢你们,你们可真可爱呀。”
看起来像是策划头子的妹子把一个大心心❤️抱枕抱起来,和江波涛一样的温柔笑容,“我们亲爱的副队长,生日快乐。本来我们计划是在路上轮着偶遇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一想到你会有的惊讶表情就觉得很开心,但怕这样不好控场,还有可能有人紧张过头引起不必要的骚动,还是从别的渠道得知你行程以后聚在这里——放心我们事先都跟俱乐部商量好,把控住底线的,毕竟你是真人不是纸片人,不能太粗暴啊~江江,生日快乐!”
“江江生日快乐!我们最爱你了!!”
江波涛安静地听完了一番红着眼红着脸的表白,配上猫咪腻人的喵喵声,笑得眼角都泛泪光了。
“我的天你们这样,太感动了我……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支持轮回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当好翻译机……”
“你才不是翻译机!”
一声带泪腔的尖叫再次打断了江波涛的话,江波涛看着那些脸上明显带着“你不是谁的附属”表情的泪人,把自己平时顺口的标签摘下来,“嗯嗯,我是你们能干的江副队,来来来别哭花妆了大家快坐下,要我拆开小周的礼物盒给你们看吗?”
没找到一向语拙的周泽楷是第一个出声的,“不!”
本来大家还没有好奇,不对,是心里好奇但不会去侵犯别人的隐私,但在周泽楷这种欲盖弥彰的表情下,轮回的熊孩子们终于在一群妹子们之中挣扎了出来,一人摁住周泽楷一边,怂恿江波涛快拆开他们精心挑选的礼物,并且要亲自用上。
江波涛能当这么久这些人的副队长自然有他的能耐的,言语之中透露出来的东西也够他猜个七八成出来了,便笑嘻嘻地带领粉丝妹子们坐回到已经摆放好食物和猫的座位上,享受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生日会。
“这群粉丝你接待的?”方明华拿上橙汁过去盯着江波涛看的周泽楷身边,“还是俱乐部接待的?”
“谢谢……是我。”接了橙汁一饮而尽,周泽楷言简意赅地说了下他的感慨,“她们……太热情了,不是对我,是对他,真的,很喜欢他。”
方明华明白周泽楷的意思,在一人战队的光环下,周泽楷总是被粉丝追捧得最厉害的那个,而这班江波涛的粉丝,在跟她们一同准备的时候对他们也敬爱有加,却没有过分狂热,也没有到处炫耀引起慌乱,她们的目标十分明确,喜欢的是轮回,是江波涛。
“突然有点羡慕小江呢,这么多人喜欢他。”意有所指地说完,方明华拍拍周泽楷的肩,轻轻向前一推,“别在角落光看着,你要学会适当时候出去抢功劳啊,那群被小江吸引的妹子都不是省油的料,你可得小心。”
周泽楷捏了捏手中的杯子,迈步上前,插入到活动中心,当江波涛的专属“花瓶”。
方明华看着散发着粉红泡泡的那两人,摇了摇头,在淘宝给老婆抢了个包包。
“年轻真好啊……”




还是没忍住为江江抽空码了篇生贺,讲真,如果我真的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举办生日会,双十一我都可以完全不买买买的(早就给朋友合并购买了x)
啊,江江这么好的人,江粉这么好的群体,一转眼就四年过去了……说离开也不舍得,毕竟现在好粮越来越多,每次看到美味的江江都能感受到他温柔的爱意;不离开吧,三次元又实在是太忙了,我现在还是在会议室偷偷打的这一段文字……先把本子弄出来吧,不知道能不能约到女神给我画封面呢?

江波涛,我们亲爱的江江,亲爱的副队长,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