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总结一下最近多倒霉。

我以为,过了两周舒坦应该霉运去了吧,结果我还是太甜了。

这是六月开头发过的说说:

最近真心幸运e……熬夜;回家不能提前上车,饿着累着等了两个半小时;回家后发现没带手机电源线电脑电源线鼠标,耳机坏了,出门没钱,回家没车,买错了车票最后只能改到晚上回去;回学校的车晚点,中途停站时间长,赶着最后四分钟下巴士跑回去赶上门禁,吃个粽子拉了肚子,拉个票发现朋友被黑,比个赛心肌梗塞,上个课落了作业,赶回去摔了一跤。我现在就是摔了一跤浑身疼的状态,因为左边受伤然后在实训期间不能去医务室……

现在手是好了,痂是掉了,更新也开了,一切本来挺平静的……

然后上周还是因为实训忙了起来,上周末院篮球总决赛从晚上六点五十打到十点,一天没吃饭的状况坐在计时器前,最后一分钟怕出错还被n各人围着看我计时……

这周17周,下周要交最后所有的期末作业,我靠这个工作量,大!不过还是想摸鱼_(:_」∠)_于是继续摸读心第三章。

昨天准备保存工程的时候断电,今天早上赶工,好不容易闲下来了看到lof的通知,说肉文要求修改。去空间看一下,好嘛这里也被举报了。

用只剩下50m的手机流量放wifi连电脑,立刻修改了贴图上去重发,空间是ok了,lof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有种被人watching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被害妄想哈。不过如果真的是有人看不过请高抬贵手点右上角,你忙你的我写我的,别这么让人心塞好嘛……

不打tag了,周江肉要是修改不了我就重发长微博,再不行,开外链吧我还是。

心疼我自己。
评论(1)
热度(1)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