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just a big 脑洞

吃饭和蹲坑的时候,脑洞是最大的。
奇奇怪怪的脑洞,lo主自觉吃药去了。

中心句:
——不要再……

1.夏天光膀子的魏琛突然咳嗽了几声,兴欣的良心乔一帆见魏琛杯子里已经没水了,起身接满。再递过去的时候想起叶修跟他说。
“别老说前辈请喝水,搞得你就跟会语音的饮水机一样。小乔你是活生生的人,灵活点。”
于是到嘴边的“前辈请喝水”变成了“前辈要吃药吗?”
魏琛的笑容扭曲了。


2.“翻译机先生!请等一下!”
走在前方和周泽楷谈笑的江波涛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枪王的翻译机先生!请等一下!”
周泽楷的脚步一顿,江波涛抬手搭在人肩上继续前行。
“轮回男神教副教主!请等一下!”
周泽楷加快了脚步,江波涛哭笑不得。
“江副你等一下啊我——”
“好的,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江波涛停下脚步笑。

3.“大姐头,慢走!”
唐柔一愣,笑笑点头。
“大姐头,你来了啊!”
唐柔有些奇怪,但还是笑笑点头。
“大姐头,来上厕所啊?”
连网吧前台小妹都这么称呼了,唐柔不解提问。
“怎么都这么称呼我了?”
“哦,那是因为……”
“大——姐——头——你一挑三真是超——级——帅——啊!教我好不好!”
唐柔在小妹的眼神中秒懂。

4.传闻霸图的韩队经常收到钱包,在一次私访中一名不怕死的记者撑起胆子用调侃语气问了出来。
“韩队啊,听说你长着一副钱包脸啊,那你有没有真的收……”
“没有。”
“……哦哦是,是啊。也是,哪有那么犀利的脸啊,要是有那抢劫犯都得哭了,哈哈……”
小记者内心os:韩文清长的不是收钱包脸,是钱包都掏出来了却不敢提出递上去的拒钱包脸吧……

5.“二翔,你……”
“别叫二翔!喊谁呢这是!难道我还有个哥叫大翔吗?”
“阿翔,你……”
“别,最近阿翔都成了鸟名了,你这样喊我总觉得浑身不舒服。”
“……翔啊,你……”
“我不信你不知道翔现在是什么意思!”
“孙翔,你今天怎么这么……”
“哼哼,是不是觉得我机智了很多?副队我跟你说,微博真是个不错的东西。哦对了,你知道撕逼是什么吗?”
“就是我现在特想跟你实践的一个动作。”

6.“你哄虚空双鬼呢吧。”
第一次听到这说法,李轩心里打突,咋了这是。
“我靠骗虚空双鬼吧你?”
第二次听到的时候李轩很自然地上前插话题,被哈哈一笑带走。
“闹哪样,虚空双鬼都没一只。”
“这不是有个吗,只啥,语文谁教的啊?”
“呃……哈哈……”
到最后李轩忍不住,跑去问自家队伍中的八卦小能手这是怎么回事,被李迅拍肩安慰。
“虚空双鬼经叶神的宣传,已经成为荣耀圈中‘鬼’的代名词了。”
“我靠唬虚空双鬼呢!啊……靠。”

7.“小戴伞修是什么?千机伞和叶修吗?”
“呃,好像是千机伞的作者,就是你哥x叶修……”
“咦他们怎么知道我哥的?”
“不知道谁爆出去的呢?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起源。”
“那伞蓝又是什么?我哥和蓝雨?”
“噗……不是不是,是你哥x蓝河。”
“啊……蓝河我有印象,不过我哥怎么可能认识蓝河啊?有点乱……”
“呃,现在的姑娘都很能脑补的。”
“那小戴,你正经地告诉我,这个林方、魏方、肖方、方王、方江,都是方锐吗?”
“……不是啦……是后面四个是方世镜方学才方士谦和方明华。”
“……哦……那我最后问两句……”
“楚苏的苏应该不是我哥了吧?还有叶all叶是什么?”
“……第一个确实不是,是……你……。然后后面那个问题……呜不行啊沐橙要是被队长知道我教你知道这个东西肯定会禁我网的!”
“呃……好吧。摸摸。”


评论(12)
热度(94)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