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全员:当一个不小心上厕所忘了带纸巾

#Lo主脑子有洞,填不回去了#

 

嗯本来想二更心理咨询师paro的,可是刚刚蹲坑的时候lo主又、忘、了、带、纸、巾,医疗兵也不在宿舍,医疗包得不到补充……嗯别的我就不说了,你们知道我因为这个开脑洞就好。


=======================================

 

兴欣场合:

 

叶修:把卷纸剩下的卡纸筒撕开用/“喂,有人嘛,小乔?包……罗辑?小安?”在隔间喊了一会还是没人听到,从裤兜搜出五块一毛的纸钱沉默。

 

老魏:“靠纸筒也没了?”“喂!小乔啊!外面的是不是你啊?”……没人,继续喊“小安啊!你是不是在外面啊!”没声,“罗辑啊!是你嘛!”“包子啊!停下过来一会啊!”“莫凡!我知道是你的!进来下!”还是没有人听见,重复下去直到上述其中一位路过。

 

方锐:“……靠”掏出手机发短信,【老林!我要医疗包!】半分钟后收到:【……方锐大大我们已经不是同一个队的了。我帮你喊了人。】秒回:【别叫叶修!】【……迟了。】有人敲门,嘲讽到极点的笑声:“哈哈,方锐大大你还出来嘛。”

 

包子:唱起歌来:“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嘿嘿嘿,留下来!”因为嗓门够大,很快就有人路过。/撕下衣服下摆[],擦擦屁股,搞定√哼着歌走人。

 

小乔:紧张地抓着手机,想了想还是在“年轻战术讨论组”里面发了条消息【文逸,小罗,你们有空来趟洗手间吗……求救……。】直到另外两人看到。Ps:晚上跟英杰发信息的时候也害羞地提到这件事。

 

罗辑:同上,上讨论组:【一帆!文逸!我!我在洗手间QAQ!】

 

小安:同上,上讨论组:【洗手间,来支援。】

 

莫凡:耐心等待到门外出现脚步声,打开门缝探头盯着来人看【……纸】

 

女生们:别傻了,就算女生们真的不小心忘了带纸巾,果果也不会让厕所间里面的纸巾有缺的时候。实在是没有,一个短信:【纸巾!】【纸】【厕所求纸巾0^0】

 

蓝雨场合:

 

喻队:拿着手机在通讯录的少天和景熙之间选择了后者:“景熙?麻烦拿下纸巾到x楼厕所可以吗?”

 

黄少:上蓝雨群发了一串【!】,然后刷屏【靠靠靠我忘了拿纸巾啊来个人救下命补下血啊奶妈呸景熙啊你快来啊队长啊救命啊我在x楼的第x格你们快来啊!】【我的腿都麻了救命你们看到我的哀嚎吗听见我的哀嚎吗感觉到我的哀嚎吗我在哀嚎啊你们快来——】【为什么这里的厕所会没有纸巾的啊不知道要补充的吗我要跟清洁大妈投诉要求及时补充啊不然简直分分钟掉血掉蓝啊!!】,等好不容易翻完记录找到为什么要救命,喻队摇摇头,带着纸巾去了。

 

小卢:同样上蓝雨群,不过只是吼了几句:【队长!黄少!大家!】【我在x楼第x格!能帮忙带个纸巾过来吗!】【呜腿好麻,在线等救!】

 

郑轩:一边说着压力山大一边给景熙电话“景熙啊,来x楼厕所x格一下,忘了带纸巾啊,压力山大……”

 

宋晓:打电话给景熙:“小徐啊,来一趟x楼厕所x格呗,嗯,对,带纸巾。”

 

李远:打电话:“景熙啊,又要拜托你来x楼厕所x格……对对,谢谢了。”

 

景熙:“为了随时可以应对蓝雨的纸巾需求,我身上一定会有纸巾的……”

 

微草场合:

 

B市才不会厕所没有纸巾呢

 

大眼:沉默地看着没有了纸巾的卷筒,变戏法出一张湿纸巾,蹲到休息时间给英杰发短信【英杰,带纸巾来x楼厕所x间。】然后提醒保洁人员添纸。

 

英杰:给大眼打电话【……队长……那个,厕所没有纸巾……嗯在x楼x间……】,晚上和一帆聊天的时候也小声地提到。

 

小别:上q私敲大眼【队长我没偷懒我在x楼x间的厕所来包纸巾好不好】


柳非:怎么办……我没有纸巾谁给我带啊……给大眼发短信【队长QAQ能找x姨帮我带包纸巾到x楼x间的厕所吗……】

 

其他不熟我就……等你们补充了[]


对比一下蓝雨和微草,简直……给大眼和景熙点蜡烛

 

轮回场合:

 

小周:……给小江打电话,接通了以后听到小江“喂小周?”就不好意思地挂了,回复小江询问的短信【x楼x间,纸】

 

小江:心细的他怎么会忘了带纸巾呢!!!给方明华短信【哥啊我忘了带纸,来x楼x间救一下呗!】or打电话给小周:“小周啊,x楼x间厕所,哈哈没错,帮忙带个纸巾。”

 

杜明、吴启、吕泊远:给小江短信【副队x楼x间求纸巾!】再三确认没有跟以前那样错发给另外两人,继续若无其事地在轮回群里聊天。

 

方明华:给小江短信【弟啊,到你救哥了,x楼x间你懂的。】

 

孙翔:第一次的时候,玩完手机游戏准备起身的时候才发现没带纸巾,一直在等人路过但是因为自己跑的有些偏僻一直没等到只好给电话本里唯一的轮回成员小江打电话:“喂副队啊,那什么……我……哎!就是我、我上厕所忘了带纸巾!就想!啊,嗯是啊,x楼,诶第几格……忘了……嗯,你来到我会出声的,那个啥,副队你可不可以不告……嗯谢谢。”第二次以后都直接给小江打电话说几楼的厕所[]。

 

看来每个队都有一位特别默默奉献的选手啊[]

 

霸图场合:

 

老韩:提裤子走人【不!】等外面有人路过,沉声:“有纸巾吗。”在门下的缝里收到了钱包和纸巾。黑着脸去找保洁人员:“x楼厕所的纸巾,处理下。”

 

新杰:新杰大大表示我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推眼镜

 

老林:想了想,还是先回了方锐的短信,然后给乐乐发条短信【乐乐,x楼x间厕所,就等你的纸巾了。】收到了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短信回复。

 

乐乐:狠狠地在壁板上写下[为什么会有笔]【及时补充纸巾啊行不行!↓】然后给小宋发条短信【因为嘲笑过老林】,等训练结束小宋开手机了才等到纸巾。生气地跟大孙抱怨的时候被老韩和新杰黑着脸批破坏公物的行为

 

小宋:小宋表示,他的习惯跟着新杰,上厕所时间都是固定的,不会没带纸巾。

 

雷霆场合:

 

肖队:在机械师盒里拿出砂纸,给方学才Q消息:【洗手间x楼x间,辛苦你带包纸巾过来一趟了……】

 

小戴:给训练营的姐妹群发短信【QQAAAQQx楼战场来医疗兵!带上医疗包!】lo主不会告诉你们她就是这样给舍友们发Q消息的。

 

虚空场合:

 

李轩:打电话:“阿策……是是有急事呢,是是人生大事,是是……[加快语速]我在x楼厕所你来一下呗——”

 

吴女士:蹲等到李轩来找,李轩:“阿策你在吗?”“嗯,这里。”“咦真的在这里?!啊……你等等……”然后递进纸巾一包。

 

这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烟雨场合:

 

云秀:给队里or训练营的姐妹群发消息【谁有空的带包纸巾来一趟x楼厕所,来到吱一声。】然后继续用手机看剧。

 

李华:上群求救,【……队长看到的话帮忙喊个人过来好吗……x楼厕所】

 

双胞胎:这么便利的关系,还需要找别人吗。

 

呼啸场合:

 

唐昊:半起身踹了几下门板,差点摔倒[],捶门,吼:“喂——谁过来一下——靠这里纸巾怎么没了啊?!怎么做事的啊!”等到路过的清洁人员急忙送纸巾,出来的时候想把水桶踹到结果差点扭到腰[bu

 

刘皓:给对内的都发条问候短信,先收到谁的回复聊两句再:【哦对了,你现在有空吗,可不可以麻烦你带包纸巾给我?x楼x间,谢谢了啊。】

 

百花场合:

 

于锋:打电话:“小远,来一下x楼x间。”挂电话。[习惯了找景熙直接懂]胆战心惊的邹远慢慢挪过来,到了才知道是要纸巾,跑回去再拿过来。

 

邹远:等到人路过:“不好意思,请问能借张纸巾吗”[←我终于找到人说这句话了]路人:“啊?给你,不,不用还了。”/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人路过,只好打电话给于锋:“那个,前辈,可以帮忙拿个纸巾到x楼厕所吗……是的,忘记带了……”

 

三零一度:

 

杨聪:在蹲坑过程中就发现没带纸巾了,默默守到有人路过的声音立刻开口:“等下!这里!啊对能帮忙递个纸巾吗?”

 

白庶:打电话:“杨,为什么,现在,中国,厕所,没有纸巾……嗯,x楼,好。”

 

义斩场合:

 

真·不会没有纸巾。

 

嘉世场合:

 

邱非:自己一个肩负着命运等待清洁人员的路过,因为大家都在努力训练不看手机。

 

 

咳咳,就恶搞了一下容易恶搞的……其实好想全都恶搞了[]就是怕被骂【你

 

请不要找lo主谈人生【认真


评论(2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