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喻黄】黄少天日记BY黄少天天写日记

好,我来自爆了。【顺便终于是更文了!!!

虽然这篇被认出来毫无悬念=L=

他们都说我是裸着上马的……有这么明显吗!

不过就是我黄少天了点!有这么容易认出来吗!大逃猜被保底了诶!!!

心好累……还有两篇明后天转载……你们还没知道答案的,有兴趣地去猜猜看那两篇是我的?233

正♂副♂队♂同♂盟:

*本篇BY黄少天天写日记

———————————————————————————————


3岁

写日讠己!

今天老师讠兑,我亻门回来都要写一篇日讠己,因为写日讠己可以讠己下女子多东西,以后可以回看,suo以我就找爸爸买了xin本子!开si了亻韦大的黄少天日讠己!

不过写字好麻火贝啊,女子多字不会写……明天在写!

9月2曰 黄少天^o^

 

7岁

今天气死本大哥了!隔壁班的那个不知道叫啥的chou小子,居然敢指着本大哥说他才是老大?!哥哥我zhong横一小这么多年,还没自翔过是老大,这不是明白的事实吗!还需要本大哥再说一遍的?!

一班是我的地盘,二班班长是我的小弟,三班班花是我妹妹,四班班草是我兄弟,你区区一个五班的纪lu委员!算什么!

等着吧!本大哥写完作业就去见你!

 

不知道几号反正周五了 黄少天

 

9岁

他们说我越来越多话了,我怎么就不觉得呢不过就是一口气能说的话比你们多了几个字,你们就说我多话了,明明老师点名的时候我十分的安静好吗!再说不觉得写字这么大只还用这么多标点显得页面很空吗,老师说过留白是要的不过要适当,不适当的留白就是那个,完了一时想不起来是什么我先去问问老爸……老爸说是浪费?我怎么感觉不是很对的样子。

说起来,喻w今天穿得好好看……不敢写全名要是一个不小心被老爸找到了那不就什么都穿煲了大锅了,反正我这个年纪喜欢人也很正常嘛!我就是喜欢她了又怎么样!哇老爸高-

老爸刚刚敲门吓死了,不写了要写作业了,下周再写周记吧如果太忙可能就是月记季记年记就应该不可能了到时再说吧。

 

3月5日 

 

13岁

老王今天介绍的那个游戏好像挺好玩的,叫荣耀,现在梦幻都玩腻了也差不多该收拾收拾包袱走人啦!再说老爸给买了台新电脑,说是为了庆祝我考了20名进步了20名,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抄同桌的了。老王说我这个手速和反应到了荣耀肯定能闯出一片天,说不激动是假的毕竟年轻气盛嘛,青春就是拿来挥霍的热血就该洒在战场上。

看了资料我估计我还是会用最顺手的剑客因为其他什么战法枪炮术士牧师全部都不适合帅得跟小鸟似的本大爷嘛对不对,男人就该近战!近战就该用剑!剑才是正义!

一会儿就小陈家抄作业,顺便研究下要怎么玩,好像说这个游戏有个很特别的系统,能够自己做装备……超叼的不是!简直分分钟就想给自己做出一把独孤九剑啊登龙剑啊黑牙啊妖刀村正啊,拿着这东西去砍人简直帅呆了——

这是最后一次“写”日记啦,有了电脑打算以后在qq空间日志里写日记了因为我打字比较快,玩电脑游戏两年多差点要不记得字怎么写了如果这句话让老爸知道肯定揍死我。刚刚趁他不注意闪进了杂物房把这个笔记本拿出来又趁他转头的一刹那跑出去的时候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就算是现实中我也是蛮厉害的嘛。

不过!玩了荣耀以后!我一定要当全服最出名的剑圣!剑帝!剑王!什么都行反正绝对是第一个!我黄少天可是说到做到的男人,这本子就收在奖状堆里头,以后等我再拿到一个奖状的时候再拿出来写!

 

10.11

 

21岁

 

赢了!蓝雨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输给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算是扬眉吐气一会了队长简直最棒了没有比这个更爽快的了等你还想学嘉世三连冠哼哼哼有我剑圣在你们想都别想Yahoo我好开心开心到手指停不下来打标点怎么办本来聊天框还说有字数限制只能打多少个字现在是博客我可以一路打字到我不想说位置可是你们知道的我黄少天怎么可能有说不完的时候呢对吧!

说着我就换行了不过是因为我怕以后我自己看着都头晕毕竟文字泡刷的是别人才对既然是自己的私人日志我就不要这么作死了要是以后被爱人偷看我的日志怎么办呢他指着我的日志说“哎少天啊,你的文字太多了,给我读一下呗”那我不就要一口气地把这么长的话给他读完我可是会断气的!即使打字爽快可以不用打标点说话我还是要呼吸断句的不然一口气怎么可能说得完我又不是去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吧!

哎呀一个不小心我就跑题了没办法因为太高兴手速慢不下来让我先尖叫欢笑几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是冠军蓝雨是第一蓝雨要称霸联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以前的 现在变得这么犀利,全是靠我的啊没有我剑圣的细心呵护哪有他的留守阵地是吧所以蓝雨赢了首先要先靠我然后再是靠他没有我就没有剑没有他就没有基石我和队长就是蓝雨的剑与基石我们两个缺一不可蓝雨能赢都是靠我们的队长最棒啦我觉得我要胡言乱语不知道说个啥儿了!

啊队长过来了我先把之前的吊车尾删了不然被他看到就糟糕了肯定又说我不尊重他之类的比例巴拉的你们都不知道啊其实队长他超级婆妈的他现在过来绝对是要跟我说“少天要过马路别玩手机了”你信不信好吧没有你是我信不信我当然信啊绝对信的队长就是这样的

 

(2021/7/11 01:27:07 自动保存)

 

25岁

 

准备去机场了,这次是第一次的国际赛,代表中国队,不是蓝雨,是中国队,去参赛。

我冷静得连标点都打上了,在飞机起飞后我打开了手机,把拍下的日记和qq空间私密日记的截图全部重新看了一遍,人的成长是可怕的,我从一个连日记的记都写得这么难看的小男孩,长大成一个不读书出来打游戏赚钱的男人,也是不容易的啊……

可恶!队长刚刚偷瞄了我手机然后笑了!即可修有什么好笑的我不就装个文艺吗我都25岁了还不让我装下逼此时不装还待何时啊——再说我都被他绑住了还怕他个鸡x黄少天你可别怂啊是男人就上——

好吧我怂了,队长刚刚一个媚眼抛过来我就阵亡了,更别说他贴着我耳朵说的那句“安静”……我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可以苏(那些女粉丝教我的词语但我总觉得我在喊苏沐橙那个女人)成这样的,不对,我从好久之前就知道有一个男人可以苏成这样了。

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么……成熟稳重,对,明明那时候我们都是差不多大的愣头青,他却比那时候唧唧喳喳的我安静这么多……有段时间我还以为这个人是表面上客气实际上讨厌我(队长一看就是那种一肚子黑水的人!),后来他才说,其实那会儿就看上我了……

嘿嘿嘿,我果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剑圣黄少天啊,如此的,帅气!

队长刚刚见我傻笑(我才没有肯定是他看错了)过来收手机了,好不容易才抢回来我都累了。But,现在正在飞苏黎世,心情如此激动的时刻我怎么可能休息得住呢!队长你知道吗我超级想过去张佳乐的座位那里给他画上两笔可是我怕他隔壁的张新杰!队长我知道你能看到的你帮我个忙让我画两笔吧,特别是叶修那个贱人的脸一定要画个大王八上去!

Yes成功回来了,哈哈哈哈张佳乐叶修你们等着下机被笑吧!队长对我果然最好了最喜欢你了——

啊,这句话打字比说出来容易多了……

……………然后刚刚队长就逼我对着他再说一遍,你说这个人怎么就这么可恶呢是吧!

好玩闹了一下也困了,和队长一起休息去,他天天看战术比我要累多了,都上飞机就好好休息啦!

反正,我们绝对会是冠军的。有我们在,绝对!

世界冠军喻文州,世界冠军黄少天。

 

(2025/7/15 10:01:48 自动保存)

 

 

 


评论
热度(73)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