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韩张】be......BYbt

嗯,第二篇是这个。

本来是半小时周江的,不过被昔颜保底了我上一篇还分析了一遍以后,我就一小时韩张了……

233特意换了繁体,却忘了换引号……评论下面我说哪个傻逼忘了没错就是在骂我自己【x】

是不是画风突变?XD不过居然还是有人猜到是我……那个真爱绝对真爱!


正♂副♂队♂同♂盟:

 *本篇BYbt

———————————————————————————————


Begin

 

他說,十年霸圖,一如既往。

他說,你去衝鋒,我來守護。

 

只是兩人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指的不僅僅是榮耀。

 

“老實說,你是不是很不滿霸圖的節奏。”

韓文清踏出一步,壓縮兩人之間的距離。

“并沒有。”

對方只是雲淡風輕地搖了下頭,并伸手制止住對面人的動作。

“我只是一個輔助,從來都是。”

 

所以這段感情的主導,絕對都不在他手上。

不會在。

 

Before

 

韓文清看著這一批新進來的選手,凌厲的視線掃過一群稚嫩的面龐,他們緊張的神色雖然藏得很深,但韓文清一眼就看出來了。

——這個太膽小,這個有點囂張,這個……嗯?

韓文清的目光停留在一張擺著不亞於他的嚴肅的面龐上,這個人帶著一副銀框眼鏡,整個人散發著嚴謹的氣息。

他知道自己的視線有多嚇人,從小到大都親身知道。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如他一般,在他的視線下面不改色地“屹立”5秒鐘以上。所有人或多或少都會飄忽一下視線——除了最開始的時候禮貌地看著他的眼睛,其他時候都不敢對視。

就連相識多年的霸圖經理,都不能夠在他沉下臉色以後堅持5秒鐘。

——張新傑,牧師嗎……

就他了。

 

Beautiful

 

榮耀職業聯盟第四賽季的總冠軍是霸圖。

獲勝的那一刻,霸圖的所有熱血都沸騰了,仿佛進行了兩萬八千里的長征路,最終成功抵達目標。

別人的恭賀聲是歡呼,而他們的是吼叫——一個個都被韓文清的形象給影響,異常地硬漢啊。

 

只是,有一個人又是例外。

 

韓文清把心中的那一聲隨著冠軍二字的落下而拋出去后,下意識地看向了他最堅實的守護者。張新傑臉上帶著難得一見的笑容,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現在有多麼的高興。他注意到韓文清的視線,便直接轉動目光,對上那人在這種情況下仍緊繃的眉眼。

嘴角翹起,眉眼上揚,連清冷的氣質都被喜悅熏染柔和。這樣的表情不經意地拋一個眼神過去,殺傷力不可估量。

而韓文清則被他這一眼,給震到一瞬黑屏。

 

韓文清覺得,會認為一個男人的笑容迷人,他肯定是被葉修給帶壞了。

回去就把葉修喊出來給揍一頓。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把這人的笑容藏在深處吧。

不然自己真被帶壞了,家裡列祖列宗會爬起來殺人的。

 

Bending

 

“輸了。”

張新傑站在韓文清身邊,遙遙看著蹲在角落抱膝的張佳樂,突然開口。

“怎麼樣。”

有時候張新傑說話比輪迴的周澤楷還要乾淨,韓文清聽到連主語都沒有的話時走神了一下。

“不怎麼樣。”他說,“還沒到走的時候。”

兩人便回歸原先的沉默。

直到張佳樂的手機響起,而另一邊林敬言收了手機向俱樂部走回來,張新傑才收回視線,轉身直視韓文清。

——還是這副表情啊。

兩人同時這麼想著。

“加油吧。”

兩人又異口同聲地開口,默契到連簡潔的尾音也是同時落下。

韓文清笑了,帶頭轉身離開。

而張新傑一如既往地走在他半個身位后,邁著同樣節奏的步伐。

和六年前相比,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

又好像,有什麼早就已經改變,成為了習慣。

 


评论
热度(40)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