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员】红包不是你想拿

好了这就是最后一篇。

在最后的死线前才赶完,那时候我简直是……瘫。

为了误导【x】我特意在开头加了我的心声……目前我qq已经抢了333个红包了【其他的不知道】,但总价没有超过200……而且很非洲,比如100个15个我只有0.49,五毛钱都不给我……

对于那些一个红包就200的,我们放学谈谈^ ^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尽力!一天双更网骗的!【为了元宵到8……

正♂副♂队♂同♂盟:

*本篇BY233&213&烧死这些拿红包告白的

内含不是正副队 求轻拍

在正文之前,我们要说一点东西。

 

这一篇文,是给群里面抢红包抢疯魔了的190的(里面的黄少一看就是她的风格)。

感谢她给了我们灵感,感谢她给了我们模板。

最后,190,你抢了多少个红包了?233

 ——————————————————————————————

 

 

接近年关,联盟进入了冬季休赛期,各大战队也都开始放假。职业选手们都赋闲在家,除了偶尔给自家公会打个BOSS推个本,基本也就没什么额外的娱乐了。这个时候不知道哪个手欠的第一个发现了企鹅新开发的红包功能,这个看上去就很好玩的新功能迅速在各大战队的QQ群流行起来,又在第一时间波及了职业选手总群。

 

对于这个看上去很是(pai)高(jie)大(ji)上(mo)的新功能,在各大战队自家QQ群里引发了截然不同的反响。

 

霸图作为一个俱乐部老板和战队关系相当和谐的老牌战队,老板乐呵呵地给包了个大红包放在群里,普通红包正好一人一个,还颇为丰厚。几个老资格的队员也都给年纪小的塞了红包,一大家子和乐融融。

 

义斩这种每个人都足以到官方去给全国人民发红包的战队就完全无所谓这个功能了,只有反倒是某钟姓成功人士暗戳戳地摸进群来揣了一个数字暗示意味浓重的红包,在百般怂恿之下群主楼冠宁还是拒绝接受这个红包。唯一的女队员钟叶离愤而在其他队员的协助下登陆了楼冠宁的号把红包给拿了,顺手还给对方发了一个——接下来就是整个群排队给两人发红包起哄的余兴节目。

 

蓝雨全队年纪最小的卢瀚文成了重点照顾对象,全队排着队给他发红包,正副队长手里发出去的更是格外丰厚。黄少天更是用一条直接达到消息字数上限的贺年消息刷了屏,整个群安静了三秒,跟着郑轩刷起了压力山大。

 

轮回的队员年龄相近,互相打趣要红包,闹腾了半天以后方明华在群里发了一个红包,让这些小年轻们分一分。群里安静了一会儿,随即在副队的倡议下排队给方太后发起了奶粉钱红包。可惜没欢腾多久,便被真·大魔王的方太后阴了一把,所有人起哄队长这回的红包跑不掉了,正副队二人面面相觑。今天的轮回还是这么的欢乐呢。

 

雷霆队长肖时钦好脾气地给各个队员准备了数额刚好的红包,不过大家都默契地给戴妍琦发了数额相同的红包,附带统一的“你们快脱团”刷屏。方学才则是默默地在闹腾成一团的时候不断地抢了肖时钦红包的运气王。

 

烟雨作为全联盟女选手最多的队伍,队长楚云秀给舒家姐妹单独发了红包,美其名曰“给你们买化妆品的钱”,而副队长李华苦哈哈地给男队员们补了红包,即使屈指可数。

 

微草的队员们都拿到了队长的红包并得到了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还有某方姓人士抢了徒弟的号给王杰希发了红包留了留言,引得队里排队围观治疗之神诈尸。

 

什么,你问兴欣?

 

兴欣老板陈果倒是给大家发了人手一封的红包。而队长叶修双开抢了两个红包以后把烟摁灭在烟灰缸里,悠悠哉哉地打字,很快,一条消息就在职业选手群刷出来,直接就让群里炸开锅,

 

君莫笑

哎我说,你们行不行,红包的意义就在于抢啊。谁乐意看你们秀恩爱还是尊老爱幼啊?爱秀的回战队秀,赶紧来个人发红包,手速飚起来!

 

夜雨声烦
怎么着你嫉妒啊?

我们蓝雨就是这么爱护新人哪像你这种猥琐流前辈只会欺负新人?

哦我知道了该不会是没人给你发红包吧?

啧啧啧老叶你够可怜的啊。

来来来赏你甭客气!

过年了买包烟!

 

索克萨尔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叶神不用谢^ ^

 

飞刀剑

等等?!

黄少说完了以后喻队就立刻发红包?!

我还抢不到?!

 

百花缭乱

谢谢老板

 

海无量

谢谢老板

 

冷暗雷

谢谢老板

 

…………

 

无浪

这可真……炸出一片啊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刘小别你的手速被狗吃了?@飞刀剑

 

飞刀剑

你脑子被啃了吧

 

一枪穿云

……

 

无浪

小周的意思是,孙翔很好,不用担心。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

其实小孙已经在抓狂了你俩何必呢

 

君莫笑

好?人抓狂了吧?

 

一叶之秋

你闭嘴!/cd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给你转的那个逗比红包你猜到答案了吗?

 

大漠孤烟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恭喜发财,喜气洋洋!

 

君莫笑
老韩谢谢啊/db

 

长河落日

谢谢队长

 

百花缭乱

谢谢韩队!

 

石不转

抢到,谢谢。

 

冷暗雷

呃,我怎么感觉这个红包抢得这么慢呢?

 

海无量

大概因为是你们专门负责收钱包的老韩派的吧

 

唐三打

哈?你们在说什么玩意?为什么我点开说我不支持[图片]

 

韶光换

我电脑打开说只能手机客户端抢……错过了

 

残忍静默

我刚刚打了个哈欠就没了……这个速度还叫慢吗……

 

一寸灰

谢谢前辈

 

战斗格式

谢谢前辈

 

木恩

谢谢前辈

 

…………

 

流云
呜呜呜没抢到/dk


迎风布阵
哎,蓝雨那小鬼头,你们家王牌怎么一句话都没说啊/db没抢到啊? 

 

夜雨声烦

我次奥!魏老大你说话不要太亏心啊!

本剑圣怎么会抢不到红包?

要不是我去喝了口水

还轮得到你们抢红包?

来来来再来一次!

 

沐雨橙风

[图片]

 

风城烟雨

有图有真相

 

夜雨声烦

这次我肯定秒杀你们!

……………………

那个女人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做人不能这样啊我跟你说,多好一个姑娘别总学叶修

放心嫁不出去啊!【doge脸】

 

独活

一看错字就知道黄少换手机了,顺便给苏妹子点赞

 

叶下红

一看错字就知道黄少换手机了,顺便给苏妹子点赞

 

大戟

一看错字就知道黄少换手机了,顺便给苏妹子点赞

 

…………

 

夜雨声烦

点赞的你们什么意思?

都别跑今晚竞技场见啊,

一看错字就知道黄少换手机了,

顺便给苏妹子点赞,

让你们见识见识

 

冷暗雷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 看看谁运气好咯

 

海无量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 有手速没网速咯

 

王不留行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 B市网速好

 

退役的防风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 蓝雨一边去

 

夜雨声烦

点赞的后果!

…………………………………………………………………………………………………………………………………………………………………………………………

 

一枪穿云

0

 

夜雨声烦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爆!

 

无浪

黄少居然一个都没抢到……

 

夜雨声烦

卧槽你们这帮人!

欺负我手机流量网速慢吗?

有本事等我回去pkpkpkpk!一个个都砍了!

周泽楷江波涛你俩都别跑!

看见你们了!站住开p!

 

迎风布阵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小鬼,别说老夫不照顾你

 

生灵灭

0.01……1块100份……

 

飞刀剑

0.01……1块100份……

 

王不留行

……我以为会是叶修先干这事

 

小手冰凉

0.01……1块100份……

 

夜雨声烦

/zj /zj你们都给我等着

就是膈应我来了?

顶你地个肺

激x死我了

 

鸾辂音尘

哇……黄少暴走了@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把他带回去@索克萨尔说脏话教坏孩子怎么办

 

君莫笑

@索克萨尔 记得好好调教,这就暴走,心理素质不过关啊

 

百花缭乱

这不科学啊,南方的网速有这么慢???

 

落花狼藉

真的有……

 

海无量

真的有……

 

潮汐

什么,我就听说过国内南北暖气和快递有不平等条约,网速也有?@风景杀,杨生我不要去南方,我的paper交迟了教授会疯的!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

我们南方的网速哪里慢了,

只是我这会儿在外头吃饭走亲戚

山卡拉地方没有wifi只有2g信号才抢不过你们的,

别引起南北战争好吗

 

沐雨橙风

这么说……喻队不在黄少身边

 

风城烟雨

但刚刚喻队可以立刻发红包

 

鸾辂音尘

……这简直是爱的表示啊!!

 

莫敢回手

Yooooooooo

 

谁不低头

Yooooooooo

 

林暗草惊

你们又开始了……

 

鸾辂音尘

吃完饭抱着瓜子看戏[仓鼠啃瓜子.gif]

 

君莫笑

小同志们不要歪楼啊,少听这个作风不端地带歪话题方向。谁再来发一个,锻炼手速从发红包做起啊!

 

无浪

叶神你太客气了,等你的红包啊!

 

飞刀剑

叶神你太客气了,等你的红包啊!

 

笑若自歌

叶神你太客气了,等你的红包啊!

 

…………

 

包子入侵

什么是特别关注啊?这个群怎么出现的????

咦发红包?谁发红包?老大你要发红包啦?别跟我抢我先来!闪边儿!

 

迎风布阵

说得好!老叶你可给点面子这帮小的啊,都这么大个人了,跟你一样年纪的都结婚了吧!发红包,啊!

 

君莫笑

包子你先等等。我说小江啊,大过年的咱能别这么心脏不?还有啊老魏你少装蒜,你辈分也不低。

得,哥给你们这些小辈发红包

说好啊,谁得了运气主谁接龙下去

都不说话在等抢啊,那来了啊

 

夜雨声烦

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快点吗!!!

 

君莫笑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看看看看谁是运气主?

 

夜雨声烦

…………………………………………靠!

 

一枪穿云

0.01

 

一叶之秋

0.01

 

无浪

 

0.01

 

石不转

0.01

 

…………

 

飞刀剑

没想到有朝一日能看到黄少说 少说两句 然后还被呛到靠

 

百花缭乱

没想到有朝一日能看到黄少说 少说两句 然后还被呛到靠

 

逢山鬼泣

没想到有朝一日能看到黄少说 少说两句 然后还被呛到靠

是你是你就是你

 

鬼灯萤火

没想到有朝一日能看到黄少说 少说两句 然后还被呛到靠

什么什么在干吗

 

……………

 

百花缭乱

0.02,不是吧老叶,你这么穷?

 

一寸灰

等等……张佳乐前辈拿了0.02?运气主……?

 

夜雨声烦

[捶桌大笑.gif]

 

枪淋弹雨

[捶桌大笑.gif]

 

零下九度

[捶桌大笑.gif]

 

…………

 

君莫笑
乐乐啊,运气主可是要接龙的/dy不会发的话叫大孙帮你发 

 

百花缭乱

什么时候的规矩我不知道?!

 

石不转

他发之前说的

 

百花缭乱

张新杰你跟着他说话?!!!!!

 

再睡一夏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乐乐不用客气,使劲抢

 

君莫笑

啧啧,大孙就是有钱,120.34,有没有更多的了?

 

一枪穿云

2.32

 

无浪

8.86

 

…………

 

唐三打

0.78,不科学!

 

暗无天日

……0.49,五毛钱都不给够我啊

 

君莫笑

昊昊乖不要踢水瓶子

 

一叶之秋

昊昊乖不要踢水瓶子

 

逢山鬼泣

昊昊乖不要踢水瓶子

 

…………

 

夜雨声烦

!@#¥……&I*IUBVCDZWGUYJGFWAESJYLIYKJGFDW

 

沐雨橙风

这反应……心疼/qidao

 

风城烟雨

这反应……心疼/qidao

 

林暗草惊

这反应……心疼/qidao

 

…………

 

百花缭乱

…………0.02,为什么

 

沐雨橙风

这个更心疼了/qidao

 

生灵灭

这个更心疼了/qidao

 

鸾辂音尘

这个更心疼了/qidao

 

…………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看小窗

 

风城烟雨

这个反应……

 

林暗草惊

壕做友……

 

沐雨橙风

楼上两个干嘛回来了^^?

壕做友……

 

生灵灭

壕……做友……

 

王不留行

心疼雷霆


飞刀剑

心疼雷霆

 

鬼刻

心疼雷霆……

 

斩楼兰

壕是友

 

飞刀剑

……

 

夜雨声烦

……

 

流云

…………

 

逢山鬼泣

阿策你吃完饭啦!

 

…………

 

沐雨橙风

[图片] 对了,运气王的叶修,又该你发咯

 

君莫笑

不是吧,哥比较穷啊。小楼别跑,看见你了,支援一下呗?

 

楼冠宁

叶神啊,是你自己说要接龙的,不能坏规矩的……

 

君莫笑

得,哥再发一个

 

君莫笑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给小辈的,大辈们别不要脸

 

迎风布阵

留言怎么回事啊?!

 

退役的防风

就是!欺负人老啊?!

 

扫地焚香

不知道尊老吗!

 

大漠孤烟

你自己也抢了。

 

飞刀剑

5.78

哇楼上们的手速飚了

 

百花缭乱

2.23!!!

哇楼上们的手速飚了

 

冷暗雷

4.21

哇楼上们的手速飚了

 

…………

 

石不转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接龙,祝新年快乐

 

无浪

感觉终于有个人正经地发红包留言了……

10.02谢谢前辈

 

飞刀剑

6.41

谢谢前辈

 

一寸灰

1.79

谢谢前辈

 

…………

 

君莫笑

喂喂喂,他发你们就谢谢,我就一句没有?

 

海无量

知足吧你

 

迎风布阵

你那态度没揍你算好了

 

包子入侵

谢谢老大!

谢什么?

 

沐雨橙风

包子你没清楚状况就别插嘴了,乖

 

包子入侵

 

一枪穿云

蓝雨?

 

无浪

话说……蓝雨的人消失了很久……

 

夜雨声烦

……………………………………

 

流云

……………………

 

枪淋弹雨

……………………

 

灵魂语者

……………………

 

索克萨尔

唔,我不说话的理由大家都懂的^ ^

 

鸾辂音尘

为了黄少,喻总自黑得我心慌慌……

啊啊啊啊

啊啊

 

生灵灭

……喻总?

 

鸾辂音尘

啊啊

啊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

小戴死心吧……[图片]都截图了

 

叶下红

小戴死心吧……[图片]都截图了

 

…………

 

流云

大家注意!

 

灵魂语者

黄少要爆发了!

 

枪淋弹雨

发红包的先别发等aoe过去!

 

八音符

倒计时了!

 

索克萨尔

其实……

 

夜雨声烦

我操操操操操这该死的腾讯是跟我有仇吧我明明一看到就点开了点中以后缓存5秒出来就是“领完了!”你妹的大爷我很羡慕这点红包钱吗我只是想证明我们南方的网速不是比你们北方的慢可是流量伤不起啊你们这些一看就是wifi的跟我的山卡拉2G比什么比有意思吗有本事我们连着同样的wifi你看看是谁赢啊还得意得意个屁啊信不信老子在竞技场虐你个千百万遍啊抢到红包算什么不过就是几分几毛有本事荣耀哪个冠军啊哪个奖金更多这点鸡皮蒜毛算个调啊!

 

君莫笑

Boom——他炸了

 

王不留行

……这个地图炮

 

退役的防风

轰炸的范围挺广的啊

 

大漠孤烟

不过是娱乐,激动什么。

 

石不转

后面有几个错字。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君莫笑

/db我们继续

 

海无量

[捶桌大笑.gif]

 

迎风布阵

[捶桌大笑.gif]

 

一叶之秋

[捶桌大笑.gif]

 

唐三打

[捶桌大笑.gif]

 

…………

 

索克萨尔

叶神,放少天出来吧,憋得慌了

 

君莫笑

小喻你要能保证他不是一出来又一屏幕字,那我就放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来来来我们继续抢红包

 

一寸灰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从什么时候开始

 

木恩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我们变成

 

昧光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一块钱一个红包

 

鬼灯萤火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这样抢了

 

王不留行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都是北方的

 

石不转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恭喜发财,喜气洋洋!

 

战斗格式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楼上自己打破了队形?

 

君莫笑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吓得我都发红包了

 

夜雨声烦

……我是真的觉得,拿到一毛钱的都是巨款了

心好累不想说话你们玩吧

 

沐雨橙风

心疼这么多个红包只能抢到包了100份的黄少

 

逢山鬼泣

心疼这么多个红包只能抢到包了100份的黄少

 

飞刀剑

心疼这么多个红包只能抢到包了100份的黄少

 

流云

心疼这么多个红包只能抢到包了100份的黄少

 

落花狼藉

心疼这么多个红包只能抢到包了100份的黄少

楼上你也是吧……

 

 

【滴滴滴滴】

黄少天放下了手机许久,在qq提示音响了有十次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打开来看。

 

文州

少天

 

文州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别担心

 

文州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是网速的问题

 

文州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不是你

 

文州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你永远是最快的那个

 

文州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我知道的

 

文州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回来的时候连wifi再抢过

 

黄少天一个个打开自己的红包余额来看……总价520.15。

之前抢到了两个一分钱的……

黄少天抬起手机亲吻屏幕。

 

…………

 

“小周?”江波涛眼角余光瞄到突然停下来不再操作手机的周泽楷,疑惑地转头询问。

“……红包……”周泽楷有些犹豫,他看到朋友圈好像都是在刷别人给他/她送的爱的红包,他不知道江波涛想不想要。

“啊?”无厘头的两个字,再加上群里刚刚疯狂的抢红包活动,江波涛一时间也没办法意识到他的真正意图,只好回了一句“先闪人你们继续玩吧”,便放下手机认真观察着周泽楷。

片刻之后,江波涛笑了出来,凑近过去把头埋在周泽楷俊挺的肩膀上,笑得一颤一颤的。

“行啦,红包这种东西,不过就是个心意的表达。”

“你说的我都懂,你的钱也是我的,你也是我的,那种形式上的东西。”

“我们不需要去晒。”

 

……

 

“老林啊?抢完红包收获了多少啊?”方锐手痒地绕着手机绳,看着手机屏幕的另一边林敬言无奈的笑容,得意洋洋地说着“喜讯”。

“啊……你抢了156.49了吧。”林敬言若无其事地眨了下挡在眼镜后的杏眼,得意地欣赏着方锐晃个不行却明显是惊呆的表情,等待人查询回来。

“咳咳。”终于,手机停止了晃动,方锐神色难掩得意,“错了哦,是172.95。”

林敬言一点没有慌,淡淡地道:“那是你算上在别的地方抢的吧。”

“你的一点一滴,我可都全部关注着。”

 

……

 

“来喝一杯?”

王杰希抬眸,左眼充满鄙视神色。方士谦尴尬地摸了摸头解释:“菠萝啤,不要紧的。”

闻言,王杰希才接过方士谦手中的杯子,轻抿了一口,试出了方士谦确实没有耍他以后,才一口干了下去。

方士谦虽然看到了王杰希的小动作,但鉴于人真的被自己坑过很多字,十分理解这样的行为,便一笑置之,用同样的动作喝了自己的那杯,“为微草的未来干杯,小队长。”

“共勉。”

 

……

 

张佳乐又抢了几个,起身去给自己倒了杯酒。家酿的米酒很甜而且度数低,以前在百花的时候有什么要庆祝的就用这个,孙哲平还死活只肯喝一杯。张佳乐想着,又把酒放回去,重新坐到电脑前,点开不停闪烁的图标。

 

再睡一夏

[语音]

 

再睡一夏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想发1314520,腾讯不让。什么时候来北京找我拿。

520.14

 

百花缭乱
有钱了不起啊!

不过还是……

嗯,我也是。

 

……

 

“新杰。新年快乐。”
张新杰听完,拿下手机看了看通信录,是韩文清没错,而且现在0:00分 :“新年快乐,文清。”
“一如既往。” 

 

 

君莫笑

新年快乐啊,突然都不派红包了,这是小两口们都去卿卿我我了吧。

啧啧啧,年轻人啊。

得最后派一个。

 

君莫笑

发红包啦!

赶紧点击拆开吧

留言:荣耀,都继续加油玩儿下去吧

 


评论
热度(136)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