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百日伞修伞 DAY7 :感冒了为什么要咳嗽啊……

赶在最后一刻!现在的我就如同文里的伞哥,但比他严重百倍……_(:з」∠)_我连亲人的力气都没有了……

欠下的稿子……等我睡完第三天……我就爬起来赶……主催们我对不起你们……

希望你们能在看这短篇有点甜的日常里,看出我的痛苦【x】

下次百日开始连载长篇,我去想新梗QWQ

我去吃药睡觉了大家晚安……

=-=-=-=-=-=-=-=-=-=-=-=-=-=-=-=-=-=-=-=-=-=-=-=-=-=-=

 

苏沐秋病了,伤风寒咳。

叶修怀着胸口看着苏沐秋一脸“哥哥没事你安心学习就好在家等你们回来”的表情送走了依依不舍的苏沐橙,然后被凶狠地瞪了好几眼。那个精神款,让叶修真想顺手把背对着房间的苏沐橙掰回来,让她看看他哥哥精神的嘴脸。

“行啦你就好好睡,你妹我给你看好。”叶修这么说着,踢踏着懒步走近,直接探手进苏沐秋密实的被窝里,乱摸一通抽出夹在腋下的温度计,被苏沐秋无力地推了一把然后偷偷地把被子拉到脖子以下,咳嗽两声:“怎么样,有烧不?”

“唔……37.5……吧?这是烧没烧啊?”叶修把温度计抬起来,转手指变换角度观察手中的玻璃管。

“有没有点常识,我这是低烧。”苏沐秋恹恹地移开视线,安分地趁苏沐橙还没有回来之前把被子重新盖好,伴随着一两声听着让人心疼的促咳,整个人就如同埋进阴影里一般。

叶修看不过去这人装得跟真的有个什么似的,甩手就把一件外套给丢上去给盖多一层:“行了行了,这副样子给谁看呢,沐橙在厨房没进来。”

“我是病号!是病号好吗!咳咳……”激动地吼了一句以后发现嗓子支持不住,苏沐秋连忙压低回声音,憋着气在被窝里闷咳。而叶修听到第一声高分贝的吼叫时,心底“咯噔”一下,连忙跑出门。

在苏沐橙的娇斥中,叶修回头瞅了一眼幸灾乐祸的苏沐秋,“要吃点什么,白粥是吧,行了我知道的我跟沐橙说。”

“不——咳咳咳,咳、咳咳……”

 

 

苏沐秋把手臂搭在额头上,明明不觉得烫,但就是觉得全身都在发热;明明不觉得头晕,但就是觉得四肢都是无力;明明气管没什么感觉,但一咳嗽就觉得扯得肺都疼了……

“……唉……”隔着小玻璃窗看向外头阴暗的天气,苏沐秋冷不丁地想到,自己该不会提早风湿的吧,这么一想关节还是有点痛痛的……

晃了晃脑袋,把有点糊了的脑袋甩得更加糊以后,苏沐秋大张双臂,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双眼无神盯着天花板看。

“好想打游戏……”

这么想着,陷入了药效发作以后的困倦中,眼睛半眯着不张,眼皮为了最后的自由挣扎着……

下一刻,就坐起来,翻出床尾的格子长袖衬衫,穿上就摇晃着奔向没有关机的电脑。

“账号卡,账号卡……有了,一叶之秋……嗯,秋木苏秋木苏……有了!”

抽了抽鼻子,把纸巾包和垃圾桶都扒拉在自己身边,苏沐秋就蹲在小板凳上,窝着身子搞起了装备编辑器。

于是安静的小房子里,开始蔓延着主机的风扇叶转动声,不时的咳嗽声,和偶尔的喷鼻声。

 

 

“咳咳……咳咳!!”苏沐秋摸了摸桌上的杯子,之前装的热水已经喝完了,秉持着“多喝热水”的真理,苏沐秋披着衬衫去到热水壶处。可惜壶里的热水也不热了,摇了摇还剩不少的温水,只得拿去水龙头那里打开就装半壶进去。

等待热水的时间也是不能浪费的,摸了摸感觉已经不怎么热的额头,咳了咳已经痛得麻木的嗓子,自觉还是能继续撑着的,就赶紧回去翻单子,挑出短时间能完成的,兴致勃勃地开始了赚钱活。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消炎的催眠效果越来越明显,而嗓子也因为咳得频繁了干得要着火一样,苏沐秋终于知道什么叫不作不死了。停下了摁键盘的手,划鼠标回到桌面看了看时间,离吃下药的时间才过了4小时,这不上不下的时间,吃药不是,不吃药更不是,想睡又因为嗓子冒火不能好好入睡,继续玩嘛,又极有可能趴在桌子上就秒睡直到沐橙放学回来。

陷入万难的苏沐秋一边咳嗽一边喝热水一边脑袋原地打转,把自己转得差不多晕的时候才把所有可能暴露自己的痕迹慢吞吞地收拾干净,滚上床,就着昏暗的天色入睡。

 


“哥哥……醒啦……”“……起来吃点粥再睡……”

被摇醒的苏沐秋一把抓过肩上的手,在脸颊上蹭了蹭,黏糊地沙着声音开口:“沐橙……哥哥不要吃粥……”

沉默蔓延开来,还没反应发生了什么但意识到可能有点什么的苏沐秋放开了手中微凉的手,在哗啦啦的雨声的掩饰下虚弱地咳嗽了两声,重新摸了一双更软更小的手来蹭,“咳咳,沐橙你看……能不能……”

“不能。哥哥你快起来吃点东西继续睡,我就不计较你今天偷偷起来的事了。”

这个时候已经被刚刚吓醒的苏沐秋明白了自己是暴露了,只好慢悠悠地借着苏沐橙的劲坐起来,看向站在一边背着手的青年,仿若无事地指挥,“叶修,去,咳咳……把粥拿来。”

“……就你大爷。”反常地没有跟苏沐秋呛两句的叶修甩了甩手就出门,还想说点什么的苏沐秋被妹妹用手掌堵住了嘴巴。

“唔咳……”苏沐秋其实也有点不好意思,想到自己刚刚居然朝着一个大男……孩,撒娇了,就……

“咳咳咳,咳!”

结果一害羞起来,咳嗽就止不住了。刚起床的时候嗓子在着火,感觉烧上鼻腔,喷出来的热气都是能烫伤人的。连忙把头扭开,苏沐秋背对着自家妹妹咳嗽,用力咳到卡在嗓子里痰咳出来以后,总算是稍微舒服点了。

“哥哥你还好嘛……”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热水,苏沐橙担忧地靠着看起来脆弱极了的哥哥,被叶修一把拉起来推出去,“行了,接下来我照顾就好了,我跟你哥交流一下男孩子之间的消热方法,你去写作业吧。”

如此不要脸地说出类似于荤段子的话,苏家兄妹表示他们眼睛都要掉出眼眶了。

“什么Gui——咳咳咳,叶、叶修你的说什么!咳咳……”

这咳的频率和力度扯得在场的另外两个人心脏都不好了,苏沐橙递了叶修一个“好好照顾”的眼神,就信任地关门离开,留下笑得猥琐的叶修慢慢转身过来。

“……你咳咳,你想干嘛?!叶修我警告你,咳,这个家还是我养着的,你可别……咳咳……”

面对着装得像良家妇女一样揪着被角,但神色完全不表现出来紧张的苏沐秋,叶修只觉得是他被反调戏了,“行了,本来还想给你屁股插葱的,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

“……呵呵,麻烦你言行一致,把手上那根大蒜放下。”

“……”叶修沉默地看着手中的大蒜,两秒后抛到一边,插着裤袋走到床边,伸手捂了苏沐秋的额头,听到引出的两声咳嗽,皱皱眉,“不是说傻逼不会感冒吗。”

“……你他妈才傻逼……而且那句原话不是说你吗。”

“说你。”“你。”“你你你咳咳咳……”

弱智地吵了两句,害得苏沐秋的咳嗽加剧,怕外面那个惹不得的进来两人只能手忙脚乱地一个喂另一个喝水,而另一个被热水呛得咳得更夸张。

“咳——咳咳——”用被子闷住脑袋,苏沐秋在被窝里咳得嘶声裂肺,听得叶修觉得外头的雨水打了进来,心拔凉拔凉的。

“还能不能好……唔。”弯下腰关心苏沐秋的叶修被在里头守着的苏沐秋拉下来,直接吻上交换气息。

良久,叶修推开这个复咳的人,翻了个白眼,“你嘴里都是涩的,这是要从我口里要水吗,还能不能好了。”

“咳咳……咳,你个没良心的,看我咳到肺都要出来了,亲你一下你还咬我。”苏沐秋用拇指抹了把有点发疼的下唇瓣,同样翻了个白眼过去。

“我不咬你,待会儿沐橙就进来了……赶紧的,好起来了什么不能干。”

苏沐秋发誓,他绝对在这种昏暗的天色里,看到了叶修脸颊藏着的红晕。

 

 

“咳咳——行,我,我吃粥……”

 

=-=-=-=-=-=-=-=-=-=-=-=-=-=-=-=-=-=-=-=-=-=-=-=-=-=

最后按照组织要求先放一下轮班表

【周一】@再遇浅花睡一夏  【周二】@-落殞-  

【周三】@绝对领域    【周四】@依玖琳    【周五】  @遥祭昔颜  

【周六】@撑伞的宇智波默  【周日】@夜月满衣袖    

以及高考结束之后 @万里长绝  这只会加入进来


ps:买菜的时候把大蒜看成大葱的你没看错就我作者我……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