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玖琳

你好。
初次见面。
以后多多关照。
目前发的都是全职相关的。以后别的产出以后再说_(:з」∠)_
日渐严重的强迫症和拖延症,学业忙更新缓。
写文cp是正副队+包罗+刘卢+杜柔+莫橙+肖戴,叶修是伞修和叶蓝,这两个不会一起出现在同一篇文的。
我雷炮灰第三角。
不接受任何炮灰江波涛的情节。
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我是江副粉!
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我是蓝雨粉!
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最粉江波涛乔一帆和许博远[蓝河],这三个水一样的男子都是我的爱。
所有文第100和第190位喜欢的都能点文w
补充——我真遥党!!!真遥党!!!真遥!!!——

《全职》叶修,生日快乐

我算是全职的开荒一代吧。

当时全职没有现在那么红,曾经有过几次的安利行为全部断在了“啊?网游小说啊?”“还是算了吧我没兴趣”“嗯……迟点看迟点看。”等等推却的话里,久而久之我就一个人默默地萌着这部小说了。

高中的时候,每天都在看小说,一直到高三的时候,与世隔绝的我因为学校活动登上微博一看,咦?怎么都在说全职的?

那个时候,全职开始稍微红火……而我则因为过去的安利失败,自嘲地笑笑以后,继续封闭在自己的小手机里,不和别人沟通。

后来,因为已经上了大学,浪的时间比较多,我开始接触“全职圈”的人,一边刷着好看的图,一边默默吃着大大们投喂的粮——这个时候,我不过只是一个无产出的“全职粉”。

而且我是有一丝难言的不爽的,因为全职对当时的我来说,就像是一款我喜欢了好久的糖果,小时候总是想送给别人吃,被别人婉拒“我不喜欢甜食”;在我天天都在偷偷吃着这糖果的时候,有一天,新认识的朋友过来,笑着问我:“你吃过这个吗?很好吃的哦!”——手里拿着的,则是当年我怎么都送不出去的糖果。

那瞬间,我仿佛感觉,我珍藏的多年的糖果,被别人夺走了,夺走的不仅仅是他的美味,还有他的独一无二。

所以刚开始,进全职圈,我是拒绝的。

然而,在完结的那一年里,一个没忍住去参加了全职的毕业歌会,一个手速太快抢到了麦,一个不小心抢了三个麦……我这两年的生活就此改变了。

去年的疯狂我没有忘记,有很多人跟我说“我屏蔽你了!”,为什么?因为那时候我喜欢全职的心火,被新认识的各位小伙伴们点燃了。有周江厨,有伞修粉,有正副队,还有很多很多……这些小伙伴们都让我觉得,啊,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我也是……可以很优秀的。

 

叶修为了荣耀坚持十年,重头再来也不过短短一瞬。

 

于是我开始把过去的梦想捡起来——我想当一个创作者——我开始了产出,开始混全职的语C圈,开始了配音,开始了唱歌,甚至还开始了排版、策划、出本子……仿佛这一年里,我把我能做的,我可以去做的,我想要去做的,全部都做过了。

 

因为,我爱的是这份荣耀。

因为,我爱的是这些角色。

因为,我爱的是爱他的你。

因为,我爱的是我的荣耀。

 

感谢虫爹,感谢全职,感谢你们所有人。

这一年,我很开心。

全职圈纯粹过,混乱过,安静过,吵闹过……

我只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幸福下去。

如同那些在荣耀面前毫不畏惧的人们,一直坚持下去。

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全职也是,你们也是,我也是。

 

叶修,陈果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全职,我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们。


评论(1)
热度(21)

© 依玖琳 | Powered by LOFTER